我的心肝三歲了  950101

我自己都覺得很快,小若滿三歲了。
同時也表示我透過網路記錄生活也要滿三年嚕。
這三年來許多好朋友的陪伴,真心感謝。不習慣我記事方式而來來去去的朋友,也感恩。

小若生日這天,我跟老公都要加班,所以二個女兒都跟老公去加班了。
謝謝我娘和我弟我妹他們特地在中午去接女兒們用餐,兩個小妞都好開心,晚上一直跟我說:她們有吃到冰淇淋。無論孩子或是我跟老公的生日,我們都習慣在家過,這天也一樣。可是小若可能因為最近參加幾場麥當勞的生日會太開心而印象深刻,竟然在生日當天起床後就跟我說:媽媽,我要去麥當勞過生日,還好跟她說要跟爸爸去上班,轉移她的注意力後才沒繼續盧。我下班後到已經在新光三越小逛的他們會合,老公已經訂好蛋糕,不過善變的小若還是在我們前往取蛋糕時將上頭的美樂蒂換成布丁狗,反正她是壽星,她說了算。

回家唱歌後許願時,小婕幫妹妹許了:媽媽身上的點點快點消失,真是貼心的小孩。

親愛的寶貝,媽咪的願望還是很單純,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平安。

在你們的陪伴下,爸爸媽媽在2006年會更加油的

就是這樣的神情,把拔馬麻再辛苦都無所謂啦  950101

切蛋糕嚕  950101

被小若先挖『一指』的布丁狗蛋糕  950101


延伸閱讀:
二歲生日紀錄
一歲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