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滿意『草莓沙發』  941210

清晨六點就讓小若討奶喝吵醒,一醒就無法睡了。開始整理家裡,洗碗、收拾、洗衣、擦地、澆花,7點半喚醒老公出門去考試(唉,他最近假日不是加班就是考試),才想到應該熬稀飯給孩子當早餐,她們很久沒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早餐了。翻出家中的食材,還有德國香腸和蘿蔓,一律水煮健康點。8點多,小若就自己開房間門出來,乖乖看電視,讓我做家事,將近9點小婕也醒來,呵呵,這真是一個難得的假日,我們全家都在9點前起床,跟孩子們一起享用稀飯後,繼續做家事,吼,折衣服真的超級浪費時間,為何沒人發明個折衣機之類的呢?折完衣服,分送到每個人衣櫃中,開始刷浴缸,洗浴室,看到晶亮亮的浴缸,就想來泡個澡,上週因為疹子太嚴重,都沒泡澡,這二天吃了類固醇,疹子狀況好很多,剛好來彌補一下!泡到一半,老公就回來!我看他昨天熬夜唸書很累,不敢擅自作主要出去,就問他要不要帶孩子們去台灣剛開的mother garden?他一點都沒猶豫就說好ㄟ!所以我們就出門。

一路上還好有鳥先生電話引導,讓我們順利找到GLOBAL MALL,不過就在已經看到GLOBAL MALL時,還是因為他停車場標示不佳,小小繞一了一點路。顧不得中午尚未祭拜五臟廟,直接去到MG專櫃,沙發是一定的,送小若的生日禮物她挑很久,最後在爸爸循循善誘下,勉強同意這組流理台↓,小婕買了一把折傘,我幫凱伊敗一個草莓面紙套(專櫃才賣350,網拍都要5~600元,不過我看MG的賣家要另謀出路了,因為台灣MG的價格跟日本是一樣的,甚至在匯率換算後還比較便宜啊!),再挑點給其他孩子的禮物。MG還送我們一個麋鹿髮圈,和兩種不同草莓造型各數個的耶誕樹吊飾,不過跟我家耶誕樹tone不對,所以現在分別掛在房間門把上!

不太優的廚房流理台  941210

將兩大袋MG戰利品先寄放MG櫃上,到三樓美食街覓食。吃了不太優的麵後下到二樓,在角落發現很大一家UCC咖啡,他的午餐看起來不錯呢,雖然肚子裝不下再一份午餐,來杯咖啡提振我六多點起床認真做家事的辛勞總是需要的,沙發區客滿必須等候,等候同時看到他們門口的冰滴咖啡,跟老公就已經決定等等就喝這個,二點到五點的午茶時間,只要點一份點心,就可以用半價點飲料,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薯條跟其中一杯咖啡配成套餐,現炸的薯條真好吃呢!我們的位置臨窗,可以看到一樓的耶誕樹,也可以看到大門口不時大型玩偶的造勢,小氣球的施放等等,讓小若可以有東西注意,我跟老公才能好好喝咖啡。這家UCC還挺適合帶孩子來的,如果他的沙發材質可以改成不會滑更讚啦!買單時還意外獲贈開幕來店禮----濾泡咖啡三包,小小賺到的感覺,真不賴!

UCC冰滴咖啡  941210

從UCC看聖誕樹  941210

我們點的冰滴咖啡  941210

UCC現炸的薯條,好吃!  941210

Beshall這是一家少女服飾用品↓,這個可愛女孩就是她商品的主角,小婕好喜歡,她的棉T小婕也可以穿S號,不過一件薄薄棉T要980,雖然開幕慶打9折,還是讓老公搖頭說NO,那只好拍照留念好嚕。

好Q的店招 941210

為了找尋在二樓跟小若give me five過的兩個大湯姆熊玩偶,我們才有機會上到三樓逛一下另一邊兒童服飾區,說真的,這邊的賣場規劃真好逛,每個櫃很大,空間寬敞,店外也都有體貼的椅子設計,方便在一旁等待無聊的老公可以就座休息,少一點催促聲!↓STEIFF COLLECTION是德國知名泰迪熊的童裝店,店內布置了小火車頭裡頭有可愛泰迪熊,小若愛不飾手,拍照後還流連很久,不過這個櫃衣服好看是好看,不便宜就是,許多小東西也很可愛,但是價錢讓我怯步。到了mothercare,老公提出疑問,這個品牌這麼大喔,在一樓和三樓都有櫃喔,吼,還要出動小婕跟爸爸解釋,mothercare是『媽媽在意、關心』,mother garden是『媽媽花園』(她英文程度這樣解釋已經很OK啦!)哼哼,連10歲女兒都知道二個差很多,而且一個來自英國,一個來自日本啊!最後在這樓幫小婕敗了一件白色大外套,沒錯就是純白色,準備超死我家洗衣機

steiff的可愛熊  941210

小若已經想睡賴皮在爸爸肩上都不肯下來,老公臉色越來越難看,我也只好提議我們去一樓MG拿東西就回家吧!可是想到那二大袋,再加一個小若,我跟老公應該也是無法負荷,冰雪聰明的我立刻想到去B1 Jusco租一個推車(其實是看到有人推上來啦),呵呵讓小若睡進去後,卸下重物的老公,竟然提議再逛一下一樓,哈哈!老公不是我逼你的喔,所以我有了一雙新靴子,據說下週要變冷喔,靴子可是寒天必需品啊!也因此有時間可以在CRABTREE&EVELYN獲贈一張VIP卡!所以最後我們是這樣回家的↓

台灣經濟就靠我們啦!  941210

後記

鳥先生詳細的說明,讓我們順利找到GLOBAL MALL,所以我來記錄一下,方便有需要朋友。二高北往南,中和交流道下,順著往中和方向走,下高架道路後持續走橋下中間車道,一直到中山路三段路口左轉,這個路口很好認,右前方是TOYOTA,左前方是加油站,轉進中山路三段後就直直走,進入二段沒多久就會看到GLOBAL MALL在右手邊啦!

我明天又要去GLOBAL MALL了!因為那組流理台品質實在『太瞎』(這是我在新公司學到的,舉凡太爛、太扯、太離譜,同事一律用『太瞎』來代替)了!剛開封,烤箱透明片後面墊一下保麗龍,正常的保護措施OK,拿掉保麗龍後,邊邊紅色的漆竟然一起掉,因為在內側,不注意看不明顯,本想算了。過沒多久,小婕發現平底鍋的把手會搖,拿來研究一下,把手可以轉,稍微轉緊點也OK啦!接下來就是最瞎的部分,右邊粉紅色門裡頭的吸鐵竟然掉了,一看螺絲位置根本沒鎖對,唉!這樣實在讓人生氣,虧他每件產品都附有品質認證的文宣,上頭還有檢品者印!所以明天我要去退掉啦!至於會不會換一樣的回來,看明天心情吧!因為明天老公要加班,不能去當挑夫兼提款機啊!

小哈,如果你看到這篇,就知道姊姊已經敗到MG嚕,所以~貨就別帶了,姊姊另外下別的order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