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名是愛米和小婕DIY的貴賓狗  941204

童童兩歲生日,生日會地點一樣在zoo mall的麥當勞。本來計畫是全家一起去新光三越拿蛋糕過去,可是實在好冷,我的疹子又讓我全身不舒服,體貼的老公讓我睡個回籠覺,自己去新光三越一趟,他說車子差一分鐘就被拖走啦!老公,謝謝你對我的朋友跟對我一樣好!

Ariel早早就訂了生日會主題是:辣妹。一看到題目,大家就唉聲連連,我還想最後只能拼了,讓小若在臉上刺青啦,結果這天好冷,只差沒帶棉被出門,一點都辣不起來,↓這就是我家二位公主的打扮,小若一如往常,一進場就連襪子都脫掉,所以我後來看到小啾真是驚為天人,她竟然肯乖乖帶著帽子和背著包包

一開始人還少,麥當勞姊姊帶我們做氣球貴賓狗,美其名是我們DIY,幾乎從頭到尾每個步驟都要麥當勞姊姊協助啦↑!今天的DIY是蛋糕抱枕,難度略高,現場只有我跟另一個媽媽有完成,連小婕都直接將材料帶回家!

不好意思喔,我們的打扮一點都不夠辣!  941204

小壽星今天很開心,配合度也很好,這是我唯一拍到她清楚的樣子↓,好可愛對嗎?謝謝Areil和小童,安排這個生日會並邀請我們一家參加,讓我們全家在寒冬中有開心的一個下午!當天參與的應該看得出來,最high的似乎是我家爸爸,到後來我還要出聲制止他,唉,家教不嚴,回家反省去!

小壽星----甜美的童童  941204

當天有鳥先生、James、小啾爸三台專業相機,所以我的陽春相機拿出來時間不長,相片就這樣啦!一直在等其他媽媽的日記,也是這篇日記拖降子久的原因,可是到今天也才看到weiwei和Ariel的,連結在下面,大家可以連過去看更多當天的報導

Ariel的紀錄 
weiwei的紀錄
相片最多的DJ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