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老二的店』櫥窗  941206

昨天五號是發餉日,同事們就討論隔天要去那邊打牙祭犒賞自己。雖然今天上午愛米奇癢難耐,還是在中午前到公司跟同事會合去吃好料。同事中有一個內湖通,提議這家餐廳----『老二的店』,先訂位後還可以請老闆幫忙留停車位。搭上另一個同事日本原裝進口的TOYOTA休旅車,據說要價139萬,呵呵,有錢萬歲,果然是部不錯的車子,內裝再精進點就更棒嚕。

老二的店雖然在巷弄裡,可是客人也沒停過,顯然都是熟門熟路的熟客,裝潢有點中式,有點和式,地磚又有點西班牙味,但是整體來說算是融洽,不會太突兀。一樓一個吧台,加上二張長桌,各可以坐6個大人,B1也有二張桌子,二樓也有,不過上二樓要脫鞋,我們沒上去,就近坐在吧台前。一坐定,親切的老闆娘就遞上溫的檸檬水,冷冷的天喝溫溫的檸檬水,好舒服,光這點就覺得這家店夠體貼。

套餐從200元起到250左右,我們四個人,三個人點紅燒牛肉,一個點魚香茄子,都是200元的套餐。白飯可以追加不需另外付費。主菜上來時三位(包括我)第一次來的都『哇』了出了,因為實在份量十足,而且熱騰騰的,其他三樣配菜雖然家常,但是調味、溫度都誠意十足,我吃的紅燒牛肉一吃就知道是店家自己燉的,很入味,白蘿蔔也是,燉的剛剛好,不會太爛,味道也進去了,真是好吃啊!唯一要挑剔就是量太多啦!我同事的魚香茄子還打包一半帶回家。

飯後有水果和甜點芝麻酥,那一盤有五片吧,我吃掉三片,哈哈!我點熱咖啡是現煮的,滿足啊!而且還不用加服務費,真是值的推薦的一家簡餐店。

不過大家如果要吃,要快啦,老闆六個月後就要移民去大連,整棟樓都要賣掉,包括裡頭的裝潢和生財器具,我稍微問了一下,這是透天的住宅,連B1共六樓,目前3樓以上是老闆的住家,一共60幾坪,含一個平面車位,老闆自售開價2200萬。唉啊,我小小心動說,這裡開個拼布、咖啡複合式商店應該不錯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聯絡,價格應該還可以談。

內湖『老二的店』外觀 941206

內湖『老二的店』一樓往二樓景觀  941206

內湖『老二的店』主菜--魚香茄子  941206

內湖『老二的店』主菜--紅燒牛肉 941206

內湖『老二的店』--湯、附餐、水果 941206

老二的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44弄25號
電話:(02)2657-0086
每逢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