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HOLA買完聖誕樹跟其他裝飾品,推著推車到停車的B2。我們是倒車停進去,在我們後面那格有一台車是車頭朝前停進來,也就是我們的屁股對著他的車頭。因為東西不少我們必須將推車推到兩車中間,才能靠近行李箱,雖然兩車中間距離不大,但是一台推車過去還OK,就在我們裝貨時,推車不小心歪斜靠到後車的前保險桿,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注意到。就這麼剛好,後車一對男女也來取車,男的口氣非常不好:ㄟ,小姐,這我的車ㄟ,你推車就這要靠上去喔!......女的也在一旁幫腔:怎麼可以這樣,應該要倒車,怎樣怎樣.....,我哩勒,我火就上來,本來我要道歉,畢竟靠到他的車是事實,可是他們的口氣實在太過份,我瞄一下,不過就是NISSAN,跩什麼跩啊,而且HOLA推車籃子部分是塑膠的,這樣輕輕靠上去是會怎樣,本來我想跟他們翻臉,真的有刮傷,我就賠你,有啥了不起!可是已經八點四十,我們急著回家接小婕下課,不想再節外生枝耽誤時間,所以我深呼吸忍下來,跟老公大聲說:別再靠到他們車,就逕自先上車離開現場!以免再聽到那對男女說啥屁話刺激到我。不過一上路後,我還是在車上大罵!!!實在是氣死人!



今天晚上去磨菇外文書坊幫童童買生日禮物。磨菇外文書房就在木柵,進的書都跟禮筑差不多,幾乎所有孩子的禮物我都會就近在磨菇採購。買完書要回家,一時不慎,我竟將車鑰匙掉進下水道,老公嘗試將水溝蓋掀起來,還好可以單邊掀起來,不過蓋子很重,就在老公很吃力時,旁邊一位年輕人立刻過來幫忙,幫老公扶住蓋子,老公才能順利伸手下去撈到鑰匙,趕緊連聲稱謝,年輕男子笑笑說沒什麼啦!果然還是有好人,而且也會讓我們遇到

後記:
☆老公撈起沾滿污物的鑰匙後,立刻到旁邊的M去清洗,還好,遙控器功能沒有受損。
☆你看看,要是有keyless的功能,這樣的意外不就不會發生了嗎?所以我說,我要一台SWIFT啦!
☆第一件事,老公啥都沒說,等我生氣完,才跟我說話。
☆第二件事,老公也沒責備我,只是不讓我去康士美買眼影,說要直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