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瀨吧台  941120

結束COZY CONER的課程後,小鳳提議上北投去泡湯吃飯。平常我們泡湯都是去烏來,北投這邊只在聚會時來過川湯幾次,所以就由詹先生和小鳳帶路,小鳳選了很不錯的湯瀨。湯瀨從外觀就很日式,裡面的規劃也不錯,窗台上許多布置更是深得我心↓。

湯瀨窗台布置之一  941120

湯瀨窗台布置之二  941120

我們點的部分菜↓,有幾道我忙著吃跟追小孩沒拍到。蝦仁炒飯大人小孩都捧場,特別是小若,自己吃的津津有味,還續了好幾次!吃到還加點一份,最後剩一點被我們家打包帶回,一到家就被小婕吃光嚕。肥腸也好吃,上這道菜時,小鳳帶著小婕跟媗媗先去女湯,所以這道好料,她只吃到冷掉的最後幾塊,真是不好意思。小鳳真是泡湯達人,就看她拎一個小塑膠籃子,各項『家司』都在裡頭,不像我只有大毛巾一條,而且她好體貼,原先我說我無法一個人帶二個小孩泡大眾池,所以我們預約了一間湯屋,但是湯屋不大,據說如果我們全家一起進去會略擠,所以小鳳就先帶小婕去泡女湯。

不過後來我們想想還是決定泡大眾池,大眾池空氣流通、空間大、設備多,泡起來肯定比較過癮,我讓老公跟詹先生先去裸程相見,等他起來接手小若,我再去泡。結果這美好的計畫都被小若的一包屎破壞,為了清理她的屎,我只好帶她進女湯,也打算抱著她稍微玩一下,當她進到女湯更衣室,驚見許多女性胴體,就唉唉叫要出來,我還是連哄帶騙才讓她清完嗯嗯。所以,小若前後在女湯待十分鐘左右,也算一個人頭,要50元。

將小若帶回用餐位置後,小鳳說要幫我看小若,我想小婕也在,就稍微放心將小若交給小鳳,獨自去享受。這天天雨濛濛、氣溫很低,泡湯真的好舒服,不過惦記著活力旺盛的小若,我沒有泡很久就起身啦。果然我在穿鞋區,就看到小鳳帶著小若來探頭探腦,據說她已經來找我好幾回啦!ㄟ,平平三歲,為何安安一進湯瀨就乖乖睡著,小若卻是精神越來越好,不停到每一桌巡視,還頻頻跟陌生人打招呼

泡完全身暖呼呼,小鳳又貼心遞上一杯她從家裡帶來的熱咖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回程小婕和小若一上車就睡,清晨六點就起床的我,也快睡著了,跟老公在天母換手,換他開後,我反而精神不錯,沿途跟老公聊天說笑

謝謝James和小鳳,讓我們全家有一個溫暖、開心的冬日午後。

這邊食物也不錯  941120

小鳳的日記:泡湯@湯瀨
湯瀨官網http://www.yuse-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