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跟我才穿著住  941120

從北投湯籟回家路上,兩個女兒都已經在車上昏睡。經過信義路,我讓老公在四段歐克蘭皮鞋停車,我進去看看有無合適的高跟鞋。這個工作需要比較正式的衣著,我缺黑色、米色的高跟鞋。我不高,所以需要高跟鞋,但是真的細根我穿不來,我腳小(34號)但是腳盤寬,也就是我的腳短短胖胖的,所以很難買到合腳的鞋子,更不能穿太尖的鞋子。
這天在歐克蘭看到↑這款這季流行的圓頭蝴蝶結高跟鞋,8公分的鞋跟,剛剛好,當場就決定米色、黑色各來一雙,可是同樣是34號,米色我穿起來就是略大,還需要加鞋墊。至於最左邊那雙米色低跟鞋,是因為零碼特價799,剛好是我可以穿的34號,當然一起帶嚕。
所以短短20分鐘,我敗了三雙鞋,心滿意足提了二袋出來,老公體貼地直接打開行李廂讓我放鞋,這種感覺真好啊!

有效率的敗了三雙鞋  941120

歐克蘭在信義路四段,靠近通化街,全店全年女鞋幾乎都是999,全省就這一家,常常有新款,偶而有不錯的樣子,只要路過我都會進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