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大廳的聖誕樹  941119

上週六大家一起帶孩子去看巧虎,謝謝蝌蚪先幫大家網路買票,我跟小若還坐在第一排,如同貴賓一般。
看戲前,wei、蝌蚪先去君悅喝茶。君悅Lobby的聖誕樹已經擺設完成,三個大小不一的三角錐,清一色用銀蔥纏繞,不點燈時頗有北方雪國的感覺,點燈後就充滿過節的氣氛,真的ㄟ,耶誕節要到了,真開心。
三個孩子不約而同穿紅色,↓於是就有下面三個紅小孩的合照,要讓他們排排坐還真辛苦。小蝌蚪好可愛,會習慣往旁人身上靠過去,上次在綠風,也是這樣依偎在小婕背上,不過這天被小蝌蚪熱情強抱很多次的小啾,一看到小蝌蚪靠過來,就出現這個表情,小若在一旁用手扶著小啾的背,彷彿在說:小啾妹妹,穩住!

不約而同變成三個紅小孩  941119

這是小若第一次看舞台劇。
巧虎是她熟悉的人物,不過這麼大的巧虎,連愛米都是第一次看見,進場前先來個合照吧~
好大的巧虎  941119

我跟小若坐在第一排,對大人來說視野不錯,可是對小若來說就必須仰頭觀賞,於是整場我就努力將小若抱高一點,一場戲看下來,還真累啊!小若不知道是愛睏還是對於舞台劇的形式很陌生,整場就好像局外人冷眼旁觀,台上主持人要求的互動同樂,都要我拉著她手做,一點都不投入,倒是中場休息跟其他小朋友撿地上的雪花紙片時,還挺認真的!

中場賴在座位上  941119

跟媗媗很認真的檢『雪』  941119

回家後爸爸和姊姊問她,巧虎都演啥?她也不說,我要在一旁提醒她,有沒有冷冰冰國王?冷冰冰士兵?冷冰冰公主,她才點頭說有。沒去看的姊姊一直追問劇情,真是應該多花250將故事CD和書買回來才是。現在回想,小婕第一次看舞台劇是紙風車在國家劇院的表演,場面比這次巧虎盛大、刺激很多,從樓上觀眾席,還有好多條彩色的龍冒出來,不過小婕當時也是沒啥反應,哈哈,果真是姊妹喔

好喜歡小若這張  941119

『消失的耶誕』官網
童童看巧虎
小蝌蚪看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