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綠名片&大門  941105

結束童年空間快樂的活動後,我們大手牽小手散步在冬日溫暖的台北街頭,好舒服的一小段路程後,來到weiwei介紹的『灑綠茶館』,其實帶著孩子不太適合來這種地方,還好貼心的wie預定了包廂,呵呵,果然到後來,我們真的用到包廂的門。

很謝謝weiwei隨身攜帶的麵包超人小冰箱,讓小若一開始就願意乖乖坐著,唉,還是發生爭執玩具的場面,謝謝大家讓小若,這小ㄚ頭真的有待教育,一點都不懂得分享才是快樂的開始!蝌蚪網路買來的湯碼士貼紙也讓小若安靜許久,不過他粗暴式的破壞性玩法,真是讓我汗顏,還霸道的將小啾的那份都拉出來,最後更收進自己的小包包中。小啾,抱歉喔,阿姨下次Double還你。謝謝蝌蚪也給我一份,我好喜歡這種小東西,嘿嘿,我有收好,不會讓小若亂玩的。

在這邊認識了新朋友Stella, 坐下來一點都看不出來懷孕五個月的年輕醫生,纖細白淨,給這樣的醫生看病一定很幸福,希望這天的場面沒嚇到你跟肚子裡的小妹妹!weiwei一樣好辛苦,這天不但要抱著小啾散步,還要多牽一個小跟班小若,看了你的相片我才知道,這二個小姑娘相處還算融洽ㄟ,不過用貼紙為茶館增色,還是讓我捏把冷汗,小若顯然以為跟自己家一樣,可以胡亂貼,不過他這個壞習慣在搬新家後已經改進很多,不然當天一定不可收拾。兩儀在這邊更熱情嚕,跟小蝌蚪玩開了,還強吻小蝌蚪,真是哥倆好啊!

我們點了二份法式鹹派的下午茶,一人份199,三份下午茶,一人份250,送來時讓大家好驚驗,杯盤漂亮,點心也算精緻,我跟凱伊直嚷嚷說要不帶孩子再來一次。在一片忙亂中,凱伊還快速示範修眉、畫眉給我看,果真上了一課,謝謝凱伊,別忘了下次進度是眼妝喔。

這天真的好開心,謝謝大家,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灑綠外牆雕塑  941105

草莓奶茶  941105

法式鹹派  941105

水果茶  941105

午茶點心盤  941105

國王(??)綠茶  941105

我們的包廂  941105

哥哥,親一下好嗎?  941105

謝謝weiwei的麵包超人冰箱和蝌蚪的湯碼仕貼紙讓小若稍微安份  941105

外冷內熱的小帥哥---兩儀  941105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02) 2325-6878
www.sal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