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神醫後,小若說還不想回家,所以我就帶著小若再訪天母COZY CORNER。

假日的COZY CORNER客滿ㄟ,少了點悠閒,多了分熱絡,感覺也不錯。挑了送好友的禮物後,也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我跟小若才有位子可以坐下喝下午茶。

有點想睡的我特地點了熱美式,附贈的手工餅乾很合小若胃口,兩大片吃完後,嚷著還要,於是再單點一份,單點的份量有四片,小若只再吃一片,其他後來打包帶回家跟老公、小婕分享。

COZY CONER中的桌椅高度對小若來說過高,腳懸空專心吃餅乾的她,吸引其他桌客人的目光,紛紛拿出相機來問我說:我可以拍一下妹妹嗎?哈哈!當然可以,當娘的這時候最驕傲嚕,可惜小若前天才抓傷鼻子、嘴角的小水泡也剛好,都有很明顯的痕跡,真是美中不足啊!

我自己也很認真捕捉起小若的畫面,後來相機竟然沒電了,唉,好一陣子沒用,忘了充電,真殘念。

先看一下的四連拍。

再來張大口享受餅乾的。

側面也來一張喔。

吃飽後,小若開始人來瘋,也維持本性,脫掉鞋子,在店東鑽西跑,跟在二位美女店員姊姊前後,進櫃臺、進吧台,假裝自己是老闆似的,還很開心的跟每一桌客人打招呼,呵呵,真是謝謝這天所有的帥哥美女,謝謝你們對小女的包容(她實在很吵)與讚美(我都有收好)。



COZY CONER將園藝的部分移到入口處,整個空間感覺更生氣盎然。也多了不少新東西,這個木頭字母很吸引我,不過一個要35元,就在當場用心型仙人掌當裝飾,排了我跟老公的名字,拍照留念


小若後來拿著這組迷你掃除組很認真幫美女姊姊們掃地,還堅持要將掃把水桶帶回家,只好買一組回家,還好我也好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東西,掃把跟拖把都大約一張信用卡高,很迷你呢!




延伸閱讀:【 愛買】生活雜貨@天母

生活雜貨COZY CORNER
Tel :02-28747850
地址:北市天母北路9巷6號(洋蔥餐廳正對面)
網址:http://www.cozycor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