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小蛋糕  941003

別懷疑,這個蛋糕是愛米今天做給小婕和小若放學吃的點心;這碗麵是愛米弄給老公吃的晚餐。
絕對不是愛米廚藝突然精進,而是市面上實在越來越多懶人主婦的好幫手。
首先這個蛋糕,是在so-go超市買的,上頭都是日文,其實我也看不懂,只是因為它說裡頭有附一個kitty模型我就買啦!今天心血來潮打開研究一下,裡頭就一包粉和一個模型,看了包裝盒上圖示(因為文字都是日文,有看沒有懂啦),要加45cc牛奶,攪拌後導入模型,模型是塑膠材質,一看就知道絕對不可能放進烤箱,可是接下來的圖示,我實在不懂是進微波爐還是電鍋,心想反正試壞就扔掉,先用微波爐比較快知道成敗。放進微波爐後,先按1分鐘,運轉時我還盯著裡頭瞧,吼,神奇的事情發生嚕,原先模型中約只有1/4高的麵糊,咻一下就膨脹長高,好擔心會不會溢出來弄髒微波爐,果然廠商是有精確計算,就長到比模型高一點點剛好不會滿出來的時候停嚕,觀察一下,好像時間不夠,再來20秒,然後小心翼翼拿出來倒扣在盤上,活生生一個kitty造型的巧克力蛋糕就成了,很想試試味道,可是得保留Kitty的完整給女兒驚喜啊。
果然兩個寶貝回家看到好開心,還不讓我切開一人一半,小婕瞧很久才從耳朵下手,小若還小小傷心跟我說:馬麻,姊姊吃掉kitty耳朵!跟她解釋這就是蛋糕要吃的,她才開心吃起來,不過霸道的小若後來完全不讓我跟姊姊碰蛋糕,都要由她撥小塊再分食給我們

接下來這碗牛肉麵,湯好料多麵又Q,呵呵!原始材料是老公的客戶---美福國際送的。拿回來時是一包冷凍麵條,一包冷凍牛肉和湯。愛米就是將湯和牛肉加熱、麵煮熟,小白菜(這樣終於是愛米指定老公去買的了)燙熟,裝盤後灑上現磨綜合胡椒,然後上桌。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冷凍調理包吧!不過這牛肉口感和湯頭的鮮美跟外頭麵店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且我看標示完全不含防腐劑也沒有味精,唯一缺點就是熱量好高。老公直呼好吃,小若也吃好多肉,小婕則是愛吃青菜和喝湯。

清燉牛肉麵   941003

老公跟這個客戶買了岩鹽和一系列的香料,他的罐子都有附專利研磨頭,要用的時候將罐子倒過來,轉動研磨頭即可輕鬆享受現磨的香料,非常方便。目前我只用了綜合胡椒和綜合香料,的確比一般超市買的濃郁許多,其他都還沒開封,等用過再分享心得。

綜合胡椒   941003

有備無患   941003

PS。美福國際還賣各種牛肉、羊肉,他有線上訂購低溫宅配,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他網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