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階梯的布置    940911

這是今天梅子帶我們去午餐的小店----新禾咖啡。
地址:新店市中央三街3號1樓(大門由四街進入)
電話:(02)8219-1508

這家咖啡廳沒有多餘的裝潢,就是用簡單的布置,企圖呈現地中海風情的感覺。進門前的樓梯扶手和小柵欄,會吸引人想要往上走,上來後就會先看到這個餐點告示牌↓,越來越多餐廳有這種黑板式的告示,我覺運用的最棒的還是星巴克,我一度想要詢問店員,他們應徵時會寫板書和POP是不是必要條件

門口告示牌    940911

店內乾淨清爽,有許多雜誌,感覺上就是社區型的餐廳,還貼心準備了許多兒童書籍和玩具,讓帶孩子前來的客人在餵飽孩子後,可以稍微專心用餐。店內的裝飾感覺都是店家DIY的,雖然tone很統一,不過略嫌單薄,我想是地板的緣故,如果地板換成別種材質,氣氛應該會更好。

雜誌架和杯水櫃    940911

亮眼的吧台    940911

貝殼掛簾,後頭是洗手間    940911

牆上層板與裝飾    940911

店內一景    940911

我們二大三小,點了三個套餐----清蒸鱈魚、檸檬雞腿丁和燒烤羊排。這家店以餐前水果取代一般的生菜沙拉,水果都好新鮮美味,一旁的優格醬,清爽開胃,我用小湯匙舀給小若,她吃光光呢!

餐前水果    940911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三個主菜。魚是梅子點的,我沒吃到。羊排是小婕點的,很嫩很好吃,要不是要切給小若小婕吃,我一定就不用刀叉,整塊拿起來啃比較過癮。檸檬雞腿丁,賣相不錯,雞肉也很新鮮,可惜調味過鹹

清蒸鱈魚    940911

燒烤羊排    940911

檸檬雞腿丁    940911

白飯和配菜    940911

附餐的提拉米蘇很好吃,小若自己吃完一塊。紅茶是搖過的泡沫紅茶,我喝了一口,紅茶味有出來,甜度剛剛好。熱咖啡也是現磨豆子現煮的,很香很醇,為這個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梅子和謀謀,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蛋糕:提拉米蘇    940911

冰紅茶    940911

熱咖啡    94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