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清晨六點就出門了。以前都是我出差或是拋夫棄女出國去享樂,留老公顧家,這是第一次我自己單獨帶女兒在家,要三天二夜。昨晚,老公只交代:我不在家,你們要想我喔。哈哈~老公你太瞭解我們,我們三個一定會好好玩樂,善待自己,然後忘記想你啦

小婕跟平常一樣,自己在七點起床,吃完早餐,準備好之後喊我起床,我看小若睡得沈,就讓小婕自己走路去上學,已經好幾次小婕放學都跟同學一起走路回家,我就在家等門而已,我想單獨去上學應該也不是問題

9點送小若上學,她好喜歡上學,連前天流鼻水看完醫生後,我問她要不要跟我在家,她都堅持要去上學。昨天更是遠遠看到老師就好熱情喊著『小代老師』並朝老師奔去,連跟我kiss bye都忘記,當然很開心她適應降子好,但是現在一點都不會捨不得我離開,也有點讓我吃味!

回家開冰箱,發現老公買了許多飲料、點心、水果,呵呵,大概擔心我讓她女兒餓到。中午小婕一樣自己回家,下水餃給她當午餐。開始寫作業。老公來電關心用午餐沒,同時交代冰箱中他買了啥,呵呵,我們已經開始吃啦。跟小婕一起睡了二個小時的午覺。繼續寫作業。四點多去接小若。找一家咖啡廳吃晚餐。老公來電問吃晚餐沒。到百視達租片,幫小婕買一張寶貝卡399,明年二月前可以租卡通10片,還送一個好可愛的米妮小包。女兒選了『貓兒歷險記』、『魔女宅即便』,我挑了『大公司小老闆』、『無米樂』。送小婕上英文課。回家看大愛。接姊姊回家。女兒開始看貓兒歷險記。老公來電說晚安。催女兒洗澡、上床。擺平她們,開始整理家裡,一邊放無米樂當背景聲音,明天晚上再專心看。整理好家裡,精神亢奮,決定坐下來專心看大公司小老闆。看完半夜三點半。四點才就寢。

這就是老公不在家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