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木笛子吃飯聊天。可是兩個人時間一直湊不在一起,眼看我的暑假都快結束了,還好木笛子也剛從課輔班退下休息中,趕忙約一下。木笛子到交流道等我,她提議幾個地方,我選了我沒去過的湖水岸,有勞木笛子再陪我去一次啦。

認識木笛子超過二年,她是非常有才華的漫畫家,更是用心的媽媽、負責的老師。跟我同年級,也一樣是二個孩子的媽,而且二個孩子年紀都差比較多,木笛子的兩個兒子差六歲,我家兩個女兒差七歲,許多孩子的教養問題,她會給我很受用的建議。她仗義執言、見義勇為、包容寬大的個性更是讓我佩服,如果在古代,她肯定是位『俠女』。

我們兩位資深熟女(木笛子:不好意思拖你下水一起當資深熟女喔)在風光明媚的湖水岸享受了美食,更開心暢談了二個多小時,分享彼此成長的經歷、最近的生活、未來的規劃,真開心有降子共鳴的朋友,要不是要趕著回台北接孩子放學,我還想賴著木笛子帶我去買雞蛋呢。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蔬菜濃湯感覺營養又爽口,麵包略油一點,沙拉很新鮮,我的迷迭香雞排好好吃,木笛子的義大利麵普通,附餐的蛋糕好棒,如果可以大塊一點就好嚕

蔬菜濃湯    940908

蔥麵包    940908

生菜沙拉    940908

愛米的迷迭香烤雞腿    940908

雞腿排切開    940908

木笛子的蛤蜊白酒義大利麵    940908

巧克力蛋糕   940908

熱咖啡    94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