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往餐廳入口    940904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好友發現這個新餐廳,邀約我們趁試賣期一起造訪,期盼可以避開餐廳知名度打開後的人潮。愛吃愛玩的我們,當然是全家到齊共襄盛舉。沒想到今天用餐區還是座無虛席,還好我們提早訂了位。我們走中山高,從中壢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繼續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巷口有7-11,順著路走,注意右手邊房屋牆上的指標,右轉即可到達,這個指標雖然大,位置不是很好,很容易錯過,今天我們五台車中就有三台車錯過啦,不熟悉的人要特別留意!

餐廳是由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主建築有二棟,加上一大片草地和水塘,景觀十分漂亮。我們到時還看到 一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綠地藍天襯著白紗,肯定很出色。小若很愛這片草地,不怕熱地拉著把拔跟我跑了好幾趟,我想冬日午後來這邊曬太陽溜小孩應該是非常舒服的。

餐廳建築外觀    940904

戶外座位區    940904

草原    940904

水池    940904

我們人多所以座位被安排在很裡面,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觀,非常可惜。點餐採自助式,桌上都放有點餐MENU和筆,勾選後需自行到結帳櫃台先買單。所有餐點均分單點和套餐兩種組合,套餐是主菜加上沙拉、濃湯和飲料,沒有一般套餐中都有的麵包和餐後甜點。我們一家四口,小婕點鮭魚蘆筍義大利麵套餐,老公點芥末子醬沙朗牛排套餐,我則是單點一個方便小若一起共食的松子鮮菇燉飯。

義大利麵是今天的地雷,麵條不Q,調味過油,蘆筍太老,鮭魚也略鹹,奇怪,這道不是小婕點的,為何我降子清楚?!因為這道麵調味會辣,小婕不敢吃辣,我只好跟她換啦~老公的沙朗還挺不錯,肉食主義的小若也捧場地吃了好幾小塊。燉飯,DJ說沒烏樹林好吃,我則覺得沒有小靜子廚房的好吃,但是跟很抱歉的義大利麵比起來,算OK啦。

今天整體服務給我的感覺就是亂、亂、亂,水沒了要自己跟服務生要、餐點送錯桌、牛排弄錯客人要的熟度,這都還算小事,上菜速度不一致才是大問題,有沙拉、湯、主菜一起上的,也有催五次不來的附餐,更有我們等到要退掉才來的牛排。中間還發生一位應該是服務同仁的頭頭的先生,不知道是不是發脾氣,好像是弄鍋子還是關他們上菜電梯的門,發出好大聲音,本來很吵的餐廳,突然安靜30秒,大家都面面相覷!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客人爆滿超出他們預期,也可能是因為餐廳新開幕流程還不熟悉才會這樣。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希望可以晚上時間再來一次,前提是可以不帶女兒,跟老公單獨來

我們點的食物    94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