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的蜂蜜檸檬蒟蒻    940902

昨天接小若放學後,母女三人在車上討論晚餐要吃啥?先問小若:小若,你想吃什麼?
小若:我要吃麵。
我:吃什麼麵?
小若:牛肉麵。
哈哈!我小女兒真的長大了,可以brief降子清楚。礙於牛肉麵『食用』困難,且店裡不能久坐,我們可是要等到6點多直接送小婕去上英文課的。所以最後選擇摩斯漢堡。這是我想吃速食,唯一比較不罪惡的選擇。女兒也愛它的洋蔥圈、薯條。

在摩斯小若又讓我很訝異啦,她乖乖坐在位子上吃東西超過30分鐘ㄟ,,小若加油,你再進步一點點,我就可以說服把拔帶妳一起出國去玩啦!在摩斯還遇到小炳和一個以前演麻辣鮮師的女演員,最近很常遇見明星,不過都不是很紅就是,噗~

小婕點了一個↑蜂蜜檸檬蒟蒻,用吸管插進去直接吸,很適合小孩吃,我分食一口,好好喝ㄟ,小若也跟姊姊搶著吃。我看了成分和營養標示,沒有防腐劑、色素,熱量又超低,剛好又在促銷,買一箱送一箱,本來在店裡一個是40元,促銷後等於一個是20元ㄟ,當場我就訂了二箱。而且努力朝勤儉持家之路邁進的我,還精打細算的先買了一千元禮券,然後再用禮券買蒟蒻,1000元禮券送二張米漢堡兌換券ㄟ!

這個蒟蒻有三種口味:蜂蜜檸檬、胡蘿蔔、水蜜桃,我們另外一箱訂胡蘿蔔口味,目前缺貨中,下週才可取貨。不過不知道胡蘿蔔味道會不會很怪?應該先去買一個來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