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裝好的淨水器    940830

還沒搬家前就曾經跟朋友討論過需要不需要購買除氯淨水器,朋友曾經用餘氯試驗劑做過實驗給我看,家用自來水為消毒都有加氯,所以加入試劑後會變黃綠色,將自來水含到口中一下下吐出來再加試劑,顏色明顯變淡,表示氯透過這樣口腔接觸就可以被人體吸收。當下是覺得很嚇人,不過沒有迫切需要就也一直擱著。

這次是因為葛蘿用一般自來水洗澡後皮膚都會癢,買了這個淨水器後改善很多,我才想到小若也常常這邊癢,那邊癢,用這個也許對小若皮膚也會有幫助。於是就到葛蘿介紹的賣家訂了一個,這個賣家真是動作快速,我匯款的隔天就收到貨品了,而且又是一個安裝容易的設備,完全不需『操傢伙』,徒手就可以搞定。

賣家也有附餘氯試驗劑,老公一試,濾過的水果然是無色的。放在浴缸中,感覺水顏色比較淡,最明顯是味道,濾過後聞起來完全無味,不像之前有一股藥水味。昨天第一天用,除了小若年幼無知,大家都覺得很新鮮,也一直在比較洗完澡跟之前的差異,不過說實在,我們不像葛蘿因為對氯過敏而感受深刻,但是我相信長久下來對皮膚和髮質一定都會有幫助的。真是謝謝葛蘿總是這樣分享好東西呢。我現在傷腦筋的是洗手台是不是也要裝一個,降子刷牙洗臉比較方便,還有主臥室的浴室,喔喔!老公一定不肯幫我轉帳的啦!!

PS。沒上班後,老公就成為我駐銀行特派員和宅配送貨員,我上網買東西,就給他賣家帳號,請他轉帳,同時也請賣家將東西直接送到他公司,以免我不在家時收不到東西,曾經有連續三天他都『帶貨』回來,帶到他快翻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