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店招    940829

剛從東京載譽歸國的凱伊,幫我帶了二包重要的『零食』↓,為了取貨於是約了今天的聚會,之前在小靜子廚房凱伊跟眾家姊妹就有一面之緣,所以這次也約了不少姊妹,可惜部分姊妹因為孩子、老公加班都臨時無法成行,真是殘念。不過人少有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跟每一個人都盡情的聊天。

凱伊的愛心----滿腹30倍    940829

這次聚會我選在永康街的歐嬤烏蘇拉餐廳吃德國菜,主要是這家餐廳之前同事就來吃過,一直推薦我要帶先生孩子來,上網看了一些對他的風評也都很正面,就讓大家跟我一起嚐鮮,吃完後應該沒有人有採地雷感覺吧!昨天我們四個人都點↓下面這個招牌套餐,我跟小婕share一份,份量剛剛好。

四個人都點這個    940829

這個湯我才喝二口↓,而且裡頭的料我完全沒吃到,因為小婕一直說好好喝,之後還想續碗,可惜店家說麵包可以續,湯則不行。我猜湯是用烤豬腳的骨頭熬的,加上德國香腸和德式酸菜,酸酸香香的搭配的很讚。

酸菜香腸湯,好喝!    940829

這個麵包也好好吃,店家手工的全麥麵包塗上他們特製的香料蒜末醬,我覺得醬料加分不少。

全麥麵包,好好吃!    940829

沙拉就是沙拉,我點的是類似和風醬,正確名字我忘記啦,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沙拉    940829

可以任選生啤酒或黑麥汁酌餐,我們都點黑麥汁,其實我超想點啤酒,可惜有開車。黑麥汁我好久好久沒喝了,這個還挺順口的,據喬伊蘇真人實證現身說法,這玩意超發奶,哈哈!昨天在場的只有weiwei有需要,不知道小啾昨晚是不是特別有口福

黑麥汁  94082

↓這一大盤就是綜合招牌特餐,有烤啤酒豬腳、原味煎腸、起司肉排、馬鈴薯沙拉加上德式酸菜,小婕對酸菜超捧場,一大陀吃光光,我還是因為蝌蚪share才吃的到。肉排我也沒吃到,小婕願意吃光光的食物應該都是不差的,豬腳皮很香脆,可惜小婕留給我的都是比較油的部分,香腸調味剛剛好,一點也不膩。

豐盛的主菜,美味!    940829

我的附餐,熱咖啡    940829

吃到這邊其實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啦~可是裝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啊,我們四個女人還是湊在冰箱前認真挑選了以下四種甜點↓,大家一起share,我覺得各有特色都很好吃ㄟ,真要我選一個NO.1,我認為是奧地利經典巧克力蛋糕,濃濃的苦甜的巧克力味道,紮實的口感,真是棒極啦。

榛果露絲蘋果派    940829

巧克力咖啡香蕉派    940829

奧地利經典巧克力蛋糕    940829

瑞士焦糖核桃蛋糕    940829

美味的食物,愉快的聊天讓時間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已經9點半,我跟weiwei還外帶了麵包,大夥兒才依依不捨告別,別忘了下次一起溜小孩喔。

店內吧台    940829

天花板    94082

歐嬤烏蘇拉
電話:02-2392-2447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