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往花園步道入口    940827

之前在DJ家看到她介紹這邊就好心動。今天總算有時間可以成行,一早先打電話去預約,喔喔,室內已經客滿,雖然跟店家確認過戶外座位粉熱,我還是鐵齒的先預約戶外座位,並希望如果室內有位置就先幫我們移進來。拖到10點半多才出門,預計12點應該可以到,沒想到二高過樹林收費站後就大塞車,一直塞到快到龍潭才抒解,所以我們到的時後已經是12點多了。

烏樹林真是開在農田中的一家餐廳,路開越來越小,還好一路上都沒遇到會車的問題。我們到時,戶外座位真的也有人在用餐,還好一問服務生,我們的訂位被移到室內了,而且是可以臨窗可以看到花園視野算不錯。回來對照DJ的相片,我發現他們室內增加許多臨時座位,感覺挺擁擠,進出不很方便,冷氣也稍嫌不足,還好店家提供無限暢飲冰開水,老公說冰開水好好喝,回來再看一次DJ的紀錄,才發現不單純是開水,是加了香茅的

鐵做的別緻Banner    940827

烏樹林的規劃,主建築就是餐廳,室內採光非常好,有一區屋頂是玻璃的,附近沒啥建築,應該沒有光害,晚上也許看見滿天星光吧!而整棟建築的動線、外牆顯然都經過精心設計,每一個角落都有特別的味道,許多鄉村感覺的小擺飾,更是深得我心,可惜人好多,不然我肯定會一個角落一個角落都拍照回來紀念的。

這是餐廳大門口↓,鐵做的別緻門牌就掛在牆上,大門是鐵框架加上玻璃,略略生鏽的鐵框呈現的古樸風,真美。戶外許多座位也感覺很不賴,可是真的好熱喔,一桌在戶外吃飯的客人,店家貼心準備二台電扇,還在電扇前放了一盆冰塊以消暑氣。

餐廳入口    940827

戶外座位    940827

餐廳主建築    940827

餐廳後門出去↓看餐廳也很美,可是附近不知道是不是有鄰居養牲畜,味道不是很好,我拍完相片就快閃進來啦!

餐廳背後外觀    940827

餐廳背後牆面造景    940827

向晚時分坐在這邊喝茶一定很舒服↓,開的燦爛的不知名紫花,我們到時還搖曳生姿,三點我們要離開時卻已經紛紛落下,花期好短啊!

花園中的座位    940827

枕木步道    940827

跟DJ相片相較,我們去這天草皮似乎沒有修剪,小若一直說:草弄我腳,好癢喔!不過即便如此,她還是拉著他爹(因為她娘要納涼)走透透。這張在草皮上的椅子↓原先應該是可以坐的,經過風吹日曬已經搖搖欲墜,不過這樣看起來別有一番意境,就當成裝置藝術吧!

草皮上裝飾的椅子    940827

天很藍喔↓,可我一直等,都沒看到DJ說的直昇機,今天停飛嗎?

戶外座位區抬頭見藍天   940827

椅背特寫,好喜歡這種質樸    940827

門口的花盆情侶    940827

好喜歡這張餐桌    940827

信步走在這感受清風徐徐   940827

餐廳內隨處可見這樣溫馨擺飾    940827

烏樹林 A PLACE
電話:03-4092665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我們印了官網的地圖,再參考DJ的說明路線,很順利就找到烏樹林啦!

延伸閱讀:
DJ《龍潭烏樹林餐廳庭園篇》
DJ《龍潭烏林餐廳草皮篇》
DJ《龍潭烏樹林餐廳餐飲篇》
DJ《龍潭烏樹林餐廳採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