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飽滿的水餃    940823

水餃是很大眾的美食,愛米一家也都很愛,偏偏愛米不會做ㄟ。但何其幸運,透過無名,愛米一家已經吃過djTango公公的美味手工水餃,昨天又收到amyle包的,還在下班後一家四口親自送到我們家來,真是感恩啊!決定立刻嚐鮮,做為今天的晚餐。

amyle的水餃很紮實,每一顆都好有份量,內餡是剁碎的蝦仁、高麗菜和豬肉,amyle挑的豬肉一點都不油膩,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雞肉呢!吃起來非常爽口,高麗菜和蝦仁脆脆的口感,真是人間美味,不沾醬就好好吃喔。

清爽美味的內餡    940823

一般吃水餃都要配酸辣湯和小菜喔,天氣熱酸辣湯我們決定以可樂代替,小菜則是愛米做的滷味拼盤,除了滷蛋,其他都很成功,因為孩子要吃所以調味略甜,我跟老公吃時會再沾點辣椒醬。至於這個滷蛋喔,從水煮蛋就失敗,其中一顆煮到裂了蛋白跑一些出來,小婕幫忙撥殼時更是弄得坑坑疤疤,不過讓孩子參與料理過程真是甜蜜,也讓孩子更惜物,降子辛苦弄得當然要吃光光啦!

滷味拼盤    94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