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play符號觀賞】

週日許多好友已經幫把拔提早唱過生日快樂歌。今天在辦公室,現在的同仁買了一個Haagen-dazs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蛋糕,以前的同仁也請快遞送來一個白木屋,現在還在公司冰箱中。所以我本想今天家裡的慶生儀式就省嚕,可是每年家裡任何一個人過生日我們一定買一個小蛋糕,全家人一起唱歌,孩子特開心這個時刻呢!於是送小婕到英文班後,我繞到一粒醣,一粒醣的麵包蛋糕在文山區算小有名氣,一進門就被這個藍苺派吸引,以換個口味合理化自己的口腹之慾,果然好吃!嘿嘿,小米,明天你來我家,也可以吃到喔。

唱生日快樂歌,兩個女兒好投入,即便小若唱到一半偷塞一塊零食,還是不忘張口繼續唱。把拔許願太冗長,貼心的小婕拿飲料給妹妹喝,分散她等待的無聊,以上都透過我們家的50i收錄下來嚕,請大家按上面的Play就可以觀賞,影片將近80秒,可能loading需要一點時間,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