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阿Ken    940816

amyle約好今天上午在Mothercare特賣會見。知道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不信邪的我還是決定開車去試試看,果然繞了30分鐘,還是決定停到老公辦公室,再搭計程車過去。上班時間,特賣會不見人潮,不過也許前幾天好貨都被選光了,總覺得東西so so,但我還是認真的盡量挑選,小婕有跟來,所以這次買的以她的居多,她也買了一套芭比的比基尼,打完折不到三百,不過回家一試,布料那麼少,當然不能太貴啊。買完後我們到民生東路上的M用餐,遇到連續劇『住左邊、住右邊』中的飾演警衛和壽司店老闆的阿Ken(不要追問我他是誰?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就是一位新的演員,不過我覺得他演技很自然),不上班後只要有空,我一定跟小婕一起看這個連續劇,不需花大腦,可以哈哈大笑,有益身心健康啊!看到有別的孩子請他簽名,於是我也拿出相機,小婕不敢自己跟他合照,我只好犧牲一下

這是↓今天特賣會的贈品,右邊那個是滿1800的贈品---環保袋,我好喜歡,中間還有夾層,左邊橘色是滿3000的贈品---普普風的文具組合和提袋,原價要580ㄟ,裡頭的文具挺有設計感,我也好喜歡喔,下面兩個是買芭比系列衣服就送的名牌套,我跟amyle都多凹一個!嘿嘿!不過忙中總是有錯,結帳小姐竟然將一件3折的褲子結成9折,活生生多了五百多元,還好我吃中餐時有檢查一下發票,即時在吃飽後回去請他們更正。

Mothercare特賣會敗家後的贈品    940816

回程我們到小嬸上班的遠傳門市,幫老公挑了生日禮物----sharp的照相手機。老公自己說他不需要照相功能啦,所以我的盤算是,等他用幾天後,我再跟他交換,哈哈哈!

今天有二位一陣子沒聯絡的朋友,都突然打電話給我ㄟ,好神奇喔,大家都降子心有靈犀知道我正在休息嗎?都約好要碰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