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收納的層架】

增加收納的層架    940807

我愛買杯子的習慣一直沒改。這次搬家已經割捨很多杯子,但也又添購以及收到不少杯子。也因此收納杯子的空間不是很足夠。今天去IKEA發現這個便宜的層架,一個79元,可以掛在原有層板上多出幾乎一倍的收納空間,鐵絲網狀又透氣,真是收納杯子的好方法。不知道家裡櫃子是否適合,先買一個回家試試,YA!雖然要掛進去有點費力,但是掛好後真是太完美啦!決定再去買一個!↑上面相片中是我們比較常用的杯子。

【愛不飾手】

凱,因為你而敗的燈罩     940807

上週在凱伊家看到這個抱枕,吼,好喜歡,心心念念一定要去敗一個。如願在今天去到IKEA,嗯,699的抱枕讓我猶豫很久,老公在一旁,我不太敢造次,拿了又放,還是決定下次自己來再說!逛到燈罩區,一樣的圖案有燈罩ㄟ,420,便宜一點,實在好喜歡,但不知道跟家裡原有檯燈尺寸合不合。老公知道無法阻止我,只說了:如果尺寸不合,我要自己拿回來換,不要想麻煩他。哼哼!反正我還好想來『偷』買抱枕。回家一放,尺寸果然不合,怎麼可以輕言放棄,這樣就不是愛米啦!最差的也是最好的狀況就是再去將燈架一起買回來,哈哈哈!拿了厚紙板和膠台,開始DIY加工,嘿嘿,順利改造完成,瞧好美的燈罩,當然愛不飾手啦!↑圖中燈罩尚未將外面包覆的膠膜拆掉。


【就是可愛】

怎麼睡都可愛的小若     940806

昨天不支睡在客廳沙發上的小若,睡著睡著竟然擺出降子的pose,這二天她玩瘋了,睡覺作夢都會笑出聲。不知道用這個姿勢睡著的小若,正在做啥好夢

【愛心傘】

今天從IKEA出來已經飄著毛毛細雨,猶豫要攔小黃還是一樣搭捷運。推車上的小若睡的好熟,老公扛著IKEA和品東西的戰利品,好大二袋呢,我想如果要抱起小若,收起推車,會是更麻煩的事,反正雨不大,還是走去捷運站吧!回到木柵,細雨變成大雨,雖然走回家只要幾分鐘,沒傘肯定會全濕的。於是老公拿著我隨身攜帶的小陽傘先回家去,再拿大傘來接我們。正準備讓睡醒的小若下來跑跑跳跳,突然發現服務台前面有傘架,上面有三把傘,且有小牌子寫著『愛心傘』,捷運站人員示意我可以用,於是跟小婕一人拿一把,省得老公再跑一趟。這應該是乘客忘記的傘,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捷運站在雨天都會提供愛心傘,但我會記得明天出門時將這二把傘送回捷運站,讓這樣的愛心可以在下一個雨天傳給需要的人
 
【越看越疼的牙】

週五的看牙改成週六晚上。這次是看最久的一次,我的嘴巴整整張開一個小時,醫生很努力要將最後一根牙根管弄通,弄到最後醫生擔心將牙根整個弄裂,就先放棄。我沒有固定的牙醫,之前都是配合孩子一起在主人翁牙醫洗牙,這次牙疼就在家附近找了這家診所,已經治療第四次,越來越覺得是不是該換間診所!一開始醫生就一直不斷說最壞狀況要將牙拔掉,做三顆假牙。每次看診都一直重複這個說明,要不是我嘴巴開著無法說話,我一定會提醒他:這個我知道,你已經說過好幾次!這次弄完回來,牙越來越疼,我還將上次醫生給的止痛藥吃完了,說也奇怪,上次一點都不痛,他給我兩包止痛藥,這次這麼痛,一包都沒給!唉,是不是該換個醫生,聽聽不同的意見?!好像為時已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