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多日的open小將iCash 940801

【買到OPEN小將的iCash】

這就是讓小若和小婕念念不忘的『打開你的全新生活』的廣告主角----OPEN小將,是7-11費時半年開發設計出來的代言玩偶。我好喜歡他的彩虹頭,我們家和公司附近的OPEN小將iCash卡都缺貨嚕,直到昨天才在東區找到,真開心

根據7-11的新聞稿說明,「Open小將」的「Open」代表對任何人、事、物皆能敞開心胸看待、樂觀進取快樂生活的含意,選擇可愛小狗為「Open小將」的造型,是希望傳達7-ELEVEN友善、守望相助及好鄰居一同守護社區安全的意義,帶給消費者OPEN的新生活。7-11也提供了OPEN小將的身世背景資料:Open小將,是來自外太空OPEN星球,最大的夢想是在OPEN星球上開一家7-ELEVEN。「Open小將」生日為7月11日,身高只有4個御飯糰高,體重2個鳳梨重,最愛吃的食物是御飯糰。「Open小將」天生樂觀,擁有O型血型,拿手的科目是算術、音樂,好奇心旺盛,和任何人都能立刻變成好朋友,目前的工作是在7-ELEVEN打工,希望學習更多7-ELEVEN事物後,未來夢想回到OPEN星球開一家7-ELEVEN,讓OPEN星球的人也可享受到7-ELEVEN好吃的食物及貼心的服務!

【車子送廠換新衣】

車子對我來說單純就是代步工具,只要可以開,安全無虞,外觀我不會太在意的。這次是因為他右邊眼睛被撞成鳳眼嚕,師傅說,沒有板金,是無法橋好他的眼睛的,既然這樣,就一起換件新衣吧!他才離開兩天,我已經好想念他,還要五天他才能回家,倫家要持續沒『腳』到下週一啊!

【老公生病】

最近我跟老公關係十分緊繃,說沒兩句話就要吵起來。他對孩子的態度也讓我很不能認同,我可以體諒是工作壓力,但是持續降子久實在太糟糕,我硬要他恢復固定運動,希望對於抒解壓力有所幫助。兩個人一天說不到十分鐘話,所以他生病嚕,我也不知道。直到昨天晚上在家裡發現他在吃藥,而且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才知道他感冒嚕,而且挺嚴重。昨天夜裡我一直check他體溫,還好沒發燒,就是四肢無力,醫生給他吃肌肉鬆弛劑,今天上午也請假在家休息。老公,你要身體健康才有力氣跟我吵架啊!

【上課】

這週是上課週,好久沒有當學生,一天坐下來,還真累。課程十分精彩,學到許多新知識,也認識很多新朋友。所以這週無法跟以前一樣掛在MSN上,也無法一家家去拜訪大家,請見諒喔。

【巧遇老同事】

今天在捷運站,巧遇第一個工作時的同事。這個姊姊對我很照顧,跟她說話總是如沐春風,我們也一直很有緣,已經在路上巧遇好幾次,今天小聊一下,知道她搬到新竹,兩個孩子也開始上學,她也準備復出職場,今天跟我一樣是上課充電。她說全職在家帶孩子這幾年,幾乎要得憂鬱症了,又是一個為孩子犧牲很大的媽媽。不過這些都過去了,很開心她跟我一樣要打開全新生活啦。

【弟,你該減肥啦!】

從捷運站回家,遠遠看見一位正在溜狗的先生對我一直笑,這個先生長得跟我弟好像,可是我弟沒降子胖啊!天啊!走近,真的是我弟,ㄟ,『弟,你真的該減肥啦』,我來介紹他去參加萬芳減重班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