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子廚房二店晚餐 940731

弄完頭髮已經接近晚餐時間,原先小婕提議要吃我家牛排,老公竟說要『四貼』騎摩托車去!熊熊想到一直說要帶他們去吃小靜子廚房,從家裡搭捷運去挺方便的,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吃吧。這次試試場地比較寬敞的二店。

進門坐下沒多久,發現Fiona喊我,還真巧ㄟ,他們夫妻倆跟一群朋友在這邊聚餐呢!坐下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兒童餐具,上次去一店沒有孩子,所以不知道一店有沒有提供兒童餐具。很開心台灣越來越多餐廳會幫孩子準備專屬餐具,我們家女兒孩子用了專屬餐具總是吃比較多ㄟ

一店跟二店菜單不太一樣,二店比較多選擇,我點了咖哩野菇飯,小婕點蛤蜊奶油燉飯,老公點德國豬腳,上菜動作很快,麵包沾濃湯二個女兒都很愛,麵包吃到不夠,我請服務生再給一塊,沒多久換一位小姐過來說,麵包三塊一份要20元,問我們要幾份,三塊我們吃不完的,就算了!沙拉跟一店的裝盤不一樣,感覺比較cheap,而且醬好酸,小婕吃不下去!咖哩野菇飯裝在一個高腳的碗裡,碗口跟家用飯碗一般大,但是比較深,就是飯加了咖哩,而且是好鹹的咖哩,我忍不住跟服務生抱怨了太鹹,老闆娘過來說要重新做一份給我,不過我已經吃不下嚕。蛤蜊奶油燉飯上桌,看到好多張開的蛤蜊真令人食指大動,小婕頻頻說好吃,我吃了一點,嗯,是不錯,不過沒有上次在一店吃的燉飯夠味ㄟ,小若很捧場,也吃不少燉飯,看來孩子都很愛燉飯,我一定要學會這道料理。老公點的豬腳最慢上桌,嗯嗯,就是德國豬腳,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就是。

我們進去的時後店還很空,到後來就客滿,而且看得出來,來用餐的大部分是附近的居民。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是新手,感覺他們就是手忙腳亂,我們等附餐等好久,催一下,服務生也說弄錯了,請我們再等等!忙著看小若表演,就等吧!

整體說來,我覺得一店的服務和餐點都優於二店,二店只有空間和裝潢勝出而已!所以如果下次還要去,我還是會選擇一店的。六月去吃一店的紀錄在這邊,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