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在麻布茶坊 940723

網聚結束後,我們一家轉戰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停好車後,到對面neo19的麻布茶坊吃飯,沒有事先訂位,我心中暗自估計等待20分鐘內都可以接受,沒想到超lucky,剛好有四個人的位子!小婕點了蔬菜拉麵,我和老公都點飯,我還單點了南蠻漬,餐後是宇治金時冰淇淋,好吃好吃!

新光三越正在舉行玩具博覽會,逛到場外看覺得不是很優,原想放棄,可小婕一直心心念念,就讓老公帶她進去,我推著小若隨意逛逛吧!今天才知道三越育嬰室有提供尿布,不過要主動跟值班護士要,她會問孩子公斤數,拿本子給你登記後,再從櫃子中取出。三越廣場今天是嬌生隱形眼鏡的活動,請了劉真和K1來跳舞,我推著小若在空橋上,視野剛好正對舞台,小若看得目不轉睛。我真是很佩服劉真,穿著那麼高的鞋子,姿態優雅外、舞姿還十分曼妙,我想我下輩子都做不到的。

接著去看神醫,小若和把拔都需要,神醫現在病歷完全電腦化,診所也收拾很整齊,唯一不變的等待看診的人孩子一樣多,看完回家到都已經五點,補眠到七點,還好沒錯過七點半的看牙時間。決定騎摩托車載小婕一起去看牙。從MOMO台新購的YAMAHA迅光125真不賴,好幾年沒騎摩托車的我,一下子就上手嚕。醫生真的將我的牙套挖起來,重新治療,接下來將是漫漫的治牙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