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

終於在昨天提出書面辭呈。既然無心,就別自誤誤人。很多人問:你老闆會同意讓你離開喔。這次我很堅定,不需要他同意,我自己已經同意。何況我已經口頭提出好幾次了。幾個在談的工作我都說9月才能on board,接下來的8月我要念點書,準備一個考試。

車子發不動

結束今天的運動課,漫步到停車處,,竟然發不動,直覺是電瓶出問題,可我剛剛有關燈啊,不管啦,先call平日的保養廠,再call老公,保養廠師傅一下下就來嚕,果然是電瓶壞了,他幫我接電發動後開到保養廠,老公也正好趕到。花兩千大洋換一個新電瓶。還預約八月第一週車子進場板金烤漆,老公笑我說除了天窗那塊,我的車每一塊都需要重新處理。

謝謝朱爸爸和Tango

熱心的朱氏夫妻,趕在我們明天親水網聚前送門票到家裡。Tango一樣美麗動人,皮膚身材都好好。朱爸爸依舊豪爽平易,還帶了巧克力給孩子,真是不好意思。現在突然想起,從他們進門到告辭,雖然時間不長,但我一直沒請人家坐,也沒倒茶水招待,實在太失禮了,請兩位要再來一次,而且這次我會將家裡收整齊點~我有記得轉告宇媽的問候,宇媽說Tango是她偶像,至於原因,你們私下瞭解喔。

減重課

照時間課程在上週已經結束,可因為上次腳開刀請假二週,所以連今天在內我還可以補四堂運動課。今天體脂肪又創新低,一週少了0.6公斤的脂肪,不過體重似乎就維持住了,倫家還希望再少2公斤啊。 

我跳給你看

小若最近超級黏我。任何事都要馬麻,雖然小煩,可是這種強烈被需要的感覺還挺開心的。上週五我帶著她去萬芳上運動課,出乎意料的乖,中途老公來接走她,她還直嚷嚷我要看馬麻跳舞。今天出門我問她要不要再跟馬麻去跳舞,她好開心說好,姊姊在一旁就吃醋啦:好好喔,人家都沒有去看過馬麻跳舞,我都還沒開口跟小婕說明,小若就說:沒關係,我跳給你看。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