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就有事情請假,碰上昨天的颱風天,一共休了四天,休到不想上班啦。

上午到美容院吹直頭髮,我這一頭亂髮,真的該好好整頓,偏又抽不出時間,也下不了是要燙捲還是弄直的決定,就一直拖著,洗了馬用洗髮精後,髮質變好很多沒錯,不過也很會掉髮,特別是洗頭時,正想說是不是馬用洗髮精的關係,可能要停一陣子看看,剛剛看TVBS新聞就看到新聞說馬用洗髮精的熱銷,但同時也有醫生提醒他的洗淨力太強,可能會有掉髮的問題,我想一週用一次,其他還是用我的NUSKIN,看看掉髮是否有改善。

吹完頭髮,直接到今天的預定約會地點,新店江陵汐谷,頗不錯的一棟建築,可惜位置太靠近景美橋頭,交通有點不方便。相談甚歡,隨緣吧。回程路過中興路上的胡桃鉗家飾店,因為租約到期正在清倉大特賣,當然不能錯過,逛一圈,挑了一組很質樸的杯組,順便帶兩個烤盤。回家煮了荒廢很久的代餐包,吃之前先量一下體重,阿彌陀佛,沒變重!

下午鼓起勇氣去看牙,將牙洗乾淨,還照了好幾張片子,發現多年前做的根管治療沒有做好,現在又有點發炎,必須將牙套拿掉重新治療,醫生說可以治好的機率約7.8成,如果不成,這顆牙就要拔掉,然後裝三顆假牙,喔喔,醫生很可愛,安慰我說可以不必馬上做決定,可以回家想想,可是牙已經隱隱作痛,長痛不如短痛,還是預約了週六晚上。

看完牙到隔壁的屈臣氏,目的是修眉毛,搬家後我至今未找不到我的修眉刀和好用拔眉器,只好就近找蜜絲佛陀專櫃小姐幫個忙,小姐說要自己買刀片,刀片可以寄放她那邊,之後過去修都不用錢,除非刀片不利才要重買,其實我之後再去修的機率不高,但是急著搶救眉型,50元還是給她啦。跟小姐聊說我平常都會用拔的,小姐說,常常拔眼皮容易變鬆,真的嗎?我第一次聽到降子的說法ㄟ,還好我眼皮看起來還OK,就是眼袋比較傷腦筋。

回家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還無意間轉到最近超紅的浪漫滿屋,不過只看這片段的我,不是很懂,期待ariel看完就換我的DVD吧!還看了片段的伊能靜主持的美麗藝能界,介紹許多貼布,有排宿便的、治經痛的、瘦小腹的,哈哈,除了經痛我不需要,其他兩種我都想買來試試看,有人用過嗎?有效嗎?

晚上,很賢慧的煮好晚餐等老公回一起用餐,孩子才藝班回來,我也有時間弄點心給她們吃,更可以充容地將地拖的光亮,赤腳踩在潔淨的地板上,真是幸福滿足。我就說:我真的很適合主婦生活的。

明天,可以繼續放假嗎?----我老公用這個表情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