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彩繪的餐椅  940711

週日我們總算有空再去一趟HOLA,主要是上次買的烤麵包機,用沒幾次就壞了,一定要拿去換,也順便把上次消費送的一千元禮券花掉,我有辦HOLA聯名卡,消費金額的2%都會換成點數,下次消費一點可以折抵一元,所以今天我們買了一車東西,花不到一千元

在HOLA外面的亞斯家具我選了一張因為絕版,所以八五折的椅子(據說亞斯的東西全年不打折),可以傾仰、腰部位置可以調整將腰固定好,當然也有氣壓升降,重點是他說他的輪子是軟式的,所以可以在木頭地板上滑動(姑且相信之),不過椅子要週三才能送到。

接著又到B&Q胡亂買,每次到清潔用品那排貨架,我就很好奇怎能將產品做的降子細,光一個洗廁所,就分六七種,功能還都不一樣,真要買齊除了要很『好野』外,家裡也要有很大的空間來擺放吧!好佳在,我有好用環保的如新清潔系列,省卻選這些的困擾。

回程到一樣在舊宗路上的長榮家具挑選餐椅,看了好多組,原先都已經要放棄,卻因為兩個女兒拼命在當公主(一看到貴妃椅,他們就不能自拔的黏上去),我們就再逛逛,結果挖到寶嚕,看到這組原木手工彩繪椅子,鄉村的感覺跟我們的餐桌應該是頗搭的,只要買四張,所以我只在總價小小殺了三百元,事後想想好像有點小虧到,通常到這種家具賣場不是應該大刀闊斧砍下去嗎?!

椅子今晚送到嚕,好美喔,跟預期中一樣跟家裡餐桌味道挺合的,真好,大家來我家吃飯不會沒椅子坐了。

這是↓原先掛在舊家客廳的時鐘,原先我想掛在新家餐廳,可是氣氛不合,小若爹提議放在書房,good idea!他異常勤快在夜裡十點多還出去買釘子,掛上去,真好看ㄟ。這次換屋我有個小小驕傲,我一直喜歡綠色,也很愛買一些鄉村感覺的雜貨,所以舊家許多東西搬到新家一點都不突兀,感覺就像是為了新家特地添購的。

舊家的掛鐘,今天掛上讀書區的牆上 94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