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用洗髮精和潤絲精  940705

同事推薦我『馬用洗髮精』,還特別交代一定要加上潤絲精,上週五到新光三越A8超級市場就帶一組回來,才用兩次,就覺得頭髮柔順很多ㄟ,真不賴,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以下簡介轉載自beauty-shop

用好!人用更亮麗!
來自於美國的Mane`n Tail,一開始是生產給馬兒專用的清潔劑,駿馬用後,馬鬃毛亮麗耀眼,經馴馬師發現此秘密後,改良配方,同樣適合您秀髮的清潔滋潤營養,使秀髮如絲般柔順、亮麗。

讓妳的秀髮如馬兒般健康亮麗
美國暢銷30餘年,消費者讚不絕口,造成瘋狂搶購。內含極細小豐富蛋白質,能深入髮根滋潤營養,溫和洗淨髮絲和頭皮。國外名影星一致愛用推薦,洗完後秀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慾望城市裡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也用馬用洗髮精來保養秀髮。莎拉還說,很多名流都使用這款洗髮精。美國箭牌馬洗髮精,無疑是最多名人、貴婦的最愛。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防止頭髮分叉,修復受損髮絲。添加的植物油,可以修復因風吹日曬、以及游泳後乾澀枯燥的髮質。並且能夠防止頭髮打結,讓頭髮更柔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