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米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  9406020

跳完舞才跟老公一起到新家,兩個人對著木頭地板依戀很久,將近九點才去接留在安親班複習明天期末考的小婕,以及還在保母家的小若,接完女兒,問跟我一樣還沒晚餐的老公要不過繞過去買點東西吃,老公還沒答腔,小若就搶著說:要,我要繞過去買東西!問她:你要買什麼?更大聲的回答:我要買『嗨啾』,這小傢伙現在話越說越清楚,也越來越精,前一晚還拿著Hello Kitty雜誌,指著Kitty樂園圖片跟我說:帶我去這邊玩!

繞到回家路上的滷味灘,父母三人下車買滷味,看著他們的背影,突然覺得好幸福,於是拿起隨身攜帶的相機留下這幸福的一刻!只要全家人在一起,路邊攤都勝過大飯店的。當然,寵女兒的的老公也帶他們到隔壁的7-11買了小若指定的『嗨啾』和臨時又加購的養樂多!小若愛吃糖的習慣真的應該要戒掉^^"

小若今天綁頭髮ㄟ,保母幫她綁三支,頭頂那支還用編髮器穿過,實在好可愛!而且在大家一片讚美聲中,她今天破紀錄的綁了三個小時喔!

保母幫忙綁的頭髮^^  940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