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計畫中的晚餐  9406018

週五研究所同學在MSN上M我,要約這個週末碰面吃飯聊天。這個週末新家還有多事情要張羅、舊家也要持續打包,小婕下週還要期末考,我實在不好拋夫棄女去Happy,想想幾位同學跟我們全家都算熟悉,小若還在我肚子裡時他們也見過,就冒昧提議那跟我們全家一起吃OK嗎?大家都好nice的說OK,地點也因為我們方便選在neo19。不過原先計畫的『麻布茶坊』前一天就訂不到位子了,當天去排隊,已經排到17號,老公提議去吃一樓的『上海茶館』,他之前跟客戶吃過,還OK。

不過說真的,下次我應該不會想再來這家館子,除了鮮蚵豆腐有點小腥味,椒鹽排骨很硬也沒啥肉之外,其他餐點都算不錯吃,挺下飯的,特別是竺生排骨湯,真是好喝,大家都續碗了。但是餐廳燈光太昏暗、音樂太大聲,講話都要很大聲,對於孩子的服務更是讓我感冒,竟然沒有專屬的碗筷,實在太落伍了。

小若一上桌,就對著招待的小菜『涼拌乾絲』喊著我要吃麵麵,一盤乾絲被他吃掉和浪費掉大約三分之二盤。因為乾絲頗辣,她就一直重複下面四個動作↓,要她不要吃她也不肯,實在好氣又好笑。

一直重複這四個步驟的小若  9406018


上海茶館:台北市松壽路22號(由Neo19正門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