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層為透光,選用清玻璃  9406017

運動課結束,Call老公,才知道今天晚上玻璃師傅來安裝玻璃,裝完後感覺又不一樣了。原先我不是很愛玻璃的感覺,總覺得比較冰冷,但是配上木作,夾膜玻璃呈現的簡單清爽,還挺舒服的。今天也決定流理台牆面要放烤漆玻璃,真是一波三折!因為我喜歡磁磚,可以貼出溫暖、鄉村的感覺,設計師都幫我想好中間一大排雪白銀胡磁磚,周圍鑲一圈綠色玻璃馬賽克,光想就很美喔。可是泥工師傅說,牆面因為拉平而使用水泥板(當初是決定用烤漆玻璃,所以沒有考慮到磁磚的施工),現在要在上頭貼磁磚,必須用乾式貼法,可能牢靠度比較不夠,如果在上頭再加吊架之類,磁磚可能容易剝落,那~我還能說什麼呢?!設計師夫妻還特地去B&Q幫我挑了一組廚房吊架,讓玻璃師傅可以預留吊架掛的洞,真是感謝。其實這也是當初我不想用玻璃的原因之一,日後要在牆面上鑽洞加啥,都是不行啦,一定要在玻璃上去前先想好留好!

喜歡夾膜玻璃簡單的清爽 9406017

辛苦的玻璃師傅 9406017

配合我們沙發顏色和男主人的命盤,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沙發後牆面,選定了比鵝黃再重一點點的黃。兩個女兒房間則是選用淡淡的粉紫色,主臥室則是一片百合白!明天油漆要來收尾,氣密窗要加裝防盜穿梭管,柚木地板下週一進來,還有燈、冷氣安裝、馬桶、洗手台安裝,加上清潔,我覺得設計師說下週三可以交屋的時間是有點趕的。還好,老師幫我們挑了下週六是所有家具、家電可以進來的時間,只要在那之前清潔好交給我們就OK,呼,將近三個月,預計月底,總算要搬新家了。

一進門會看到這面牆  9406017

兩間女兒房牆面都是這個顏色  9406017

讓我傷透腦筋的窗簾盒  9406017

原先要挑琉璃鏡,太貴而做罷!  9406017

除了隱藏門,其他門都是這個設計  9406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