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聚會@小靜子廚房  9406015

這個月媽媽聚會由我負責召集,敲時間就小小傷腦筋,最後因為週五不能出席的人數多一個,就決定週三,因此對dj妹子非常抱歉,讓她吃~不~到~!!不過也因此可以印證媽媽真的好辛苦,都是為了孩子、老公而挪不出時間啊。

地點原先決定在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八神涮涮鍋,為確定他的美味依舊,我們全家上上週日還專程先再去吃一次!託老公幫忙訂位後,得知該店正在裝修空調,預計週三可以完成,不過工程進度總有意外,所以必須週三上午才能確定是否OK,本想去不成八神,就去附近吃清粥小菜也不賴。後來失連一陣子的凱伊,介紹也在附近的小靜子廚房很優,加上小啾公主要出席,就決定直接退掉八神的訂位,改訂『小靜子廚房』!

雖然下雨,說好的七個媽媽都出席了,TangoAirelweiwei蝌蚪晴天amyle和我,加上小啾,七大一小,窩在小小的小靜子廚房一店,好不熱鬧。更讓人感動的,凱伊在下班後繞過來跟我相認,還送兩顆好特別的扭蛋給我兩個女兒,真是太謝謝她!

見過小啾好幾次,這是第一次看到她哭,也是第一次讓我『摸』好久,還是沒抱到,真殘念。小啾的新招式----皺眉頭更是征服所有媽媽,一致公認的可愛加最高級。看weiwei自然的懷抱小啾,小啾親密趴在媽媽胸前喝母奶,讓我好震撼也好慚愧,有兩個女兒的我,並沒有真正餵過母奶^^"。weiwei對小啾的耐心和用心(她的媽媽袋真是百寶袋,可以變出好多玩意給小啾玩)更是讓常常拎小孩出門連尿布都忘記的我佩服不已。

關於餐點,在決定這個地點後,我上網找尋相關資料,評價好、壞都有,對於燉飯倒是都說,所以我們七個大人中有六個都點燉飯,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濃濃的奶油起司香,完全融入飯裡,米飯軟硬適中,搭配的甘貝也很美味,鯛魚如果不要煎得降子硬就更棒了。只有我因為貪吃前面的餐點,太撐而留下一點,其他媽媽都吃光光ㄟ!整套餐,從麵包、濃湯、前菜、沙拉、燉飯、附餐、甜點和最後的糖果(我沒拍到),一共250元,實在是物美價廉,我一定要帶家人再來吃一次

小靜子廚房:
1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2702-9640
2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號  2707-0933
位於開平商工附近,我們去的是1店只有10個左右的座位,2店比較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