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館的『筷子』吃晚餐  9406012

昨晚是小若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跟我睡。小時候她都跟佣人睡,用人回去後,她都跟把拔睡,昨晚她堅持跟我睡,結果就是我因為擔心她滾下床,而一直到清晨五點才真的睡著!上午十一點吃完早餐後,外頭下大雨,原先計畫去朱銘美術館的計畫顯然要落空,於是我繼續回床去睡回籠覺,喔,這父女三人竟然都沒吵我,讓我一睡到傍晚六點。

『起床』後準備實現對上週對小婕的承諾,去公館晚餐。小若即將滿二歲半,是可以練習帶到外面用餐的年紀了,所以上週起我們決定在假日時盡可能都去外面打牙祭。上週吃八神涮涮鍋,同時上週就決定這週到公館。一家四口搭236,一上車就有二個人讓座,真是感謝。原先想去吃茄子咖哩,觀察櫥窗後決定試試江浙料理----『筷子』。客滿中,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們,服務生帶我們到可以坐七個人的圓桌,可是我們還是想換到牆邊有沙發的位子,提出我們的需求後,服務生強調不會跟別人併桌,而且牆邊空位等等已經有人要入座。其實在等待過程中我就觀察到,他們一絲不苟地依據登記等候順序安排入座,如果你是5個人,現在有空只有4個人的位置,他就會請你們擠一下,而沒想到二分鐘後就會有七個人的位置空出來,實在有點@@!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外加一壺普洱茶,份量略多一點,四個人都吃到肚子圓圓!餐後的冰淇淋小若好愛,一口接一口,完全不需要幫忙,自己吃得好棒!吼~剛剛吃飯時如果有這麼乖就好嚕!結帳時才發現這邊白飯是吃到飽,一人份是25,我們才吃三小碗,卻要付75元的白飯錢,實在不划算。

吃飽後原先想進兩姊妹『未來的母校』----台灣大學校園散步(這是爸媽對她們的期望啦),天空卻不作美,飄起毛毛細雨,決定直接殺到對面逛街。扭蛋是兩姊妹第一個戰利品,對於無處不有的扭蛋實在讓我很頭大,經過不扭一個,小若都不肯走^^"!在汀州路好吃車輪餅(果然還是大排長龍)旁,發現一家賣手繪碗盤的小店,價錢很公道,決定搬家後再來一趟挖寶。

最後進net幫小婕挑了一條七分褲,不知道是版型還是小婕真是太瘦小,即將滿九歲的她竟然只穿6號,8號褲頭完全是鬆的,手沒拉著會直接掉下來!小婕喜歡穿裙子,可是我偏好她穿褲子上學,行動比較自如!小婕在試穿時,小若也沒閒著,她很認真的挑選她要的衣服、裙子,然後學姊姊一樣要拿進穿衣間試穿,老公在一旁讚嘆說,你這麼小就會逛街買東西喔!哈哈,我想這是本能顯現而已,小若一直亂翻,原先我還跟在旁邊收拾,後來我只想離她遠遠的,不想讓店員知道我是她娘,不過我們今天遇到的店員真nice,頻頻說沒關係,讓她看,等等我來收就好。Net  童裝有些做到14號,看尺寸我都可以穿ㄟ,它一些褲子設計都還不錯,決定下次不帶老公時跟女兒盡情來挑個夠。

Happy dinner  9406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