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植物の優』的印象就是林志玲代言,從第一支CF大秀身材後,出門後再衝回家拿植物の優,第二支CF則是歇斯底里的喊著不要再給我『大蕃薯』,但是,我完全不會想買一瓶來吃。

上上週小婕在7-11買一瓶,小若搶著吃,兩姊妹搶食光光!
隔天老公買二瓶,讓他們一人一瓶,呵呵,結果吃不完,讓我和老公接手,才驚覺,喔喔,還脆脆的蘋果裹著優格,酸酸甜甜真的好吃,草莓也是一樣美味。
第三天,老公買三瓶,我們母女三人一人抱一瓶,老公笑笑看著我們說,他要拿相機來拍我們吃的樣子!

現在我們家幾乎天天有四瓶,不同口味,而且我們一定跟玩大風吹一樣,吃一吃就往下一個人傳,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四種口味。植物の優時間變成我們家每晚的happy time

小婕說,蘋果的最好吃,小若則是最愛草莓,我喜歡蘆薈的,老公呢?只要上面有林志玲,他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