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師傅的簽到表

一直覺得木工師傅是很讓人尊敬的工作。新家裝潢一個多月來,也是從木工進場後才深刻覺得新家成形的變化。這是上周到新家的發現----木工師傅的簽到表直接做在木板上ㄟ,就跟設計師直接在牆上畫設計圖一樣饒富趣味。

設計師畫在牆上的設計圖

今天休假去新家看進度,一邊跟師傅聊天,這組師傅很資深,人都很nice,工也很細。最年長的師傅已經入行將近四十年,看他貼皮、修邊的仔細,更是讓我由衷佩服,木工除了技巧、耐心也很重要啊!在組裝更衣室五金配件的年輕師傅也跟我一一說明我的疑問!工頭話不多,很專心的做櫃子門片,一邊跟著Radio哼著老歌,其他師傅有問題都會請問他。他們還有互相稱讚對方:這一大片是誰貼的?貼的真漂亮!讓單調重複的貼皮、磨平過程,增添不少笑聲。

因為要拍照做紀念,深怕打擾他們工作,所以我頻頻跟他們致歉,其中一位就跟我說:這是你家,別這樣客氣!哈哈,說的也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