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豬頭呢?因為老公忘記帶家裡鑰匙出門,雖然他堅持是因為出門前我要他將我高跟鞋收進鞋櫃中,導致他忘記。忘記就是忘記,還理由降子多!我們有放一份鑰匙在我娘那邊,偏偏我娘跟我弟他們去家樂福,短時間內不會回家,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木柵的陣陣大雨中上貓空,找家適合溜孩子的茶店等鑰匙。

念政大的老公跟我,畢業後一直住在木柵,但是上貓空次數不多,我有印象的都是跟同學去,或是跟同事去,呵呵,所以離我們很近的貓空,其實我們是很陌生的,特別在下雨的中午,要找一家我跟研究所同學去過有榻榻米、靠山邊的店(老公說最後一個線索是廢話,貓空那家店不靠山邊)真是有如登天之難。任性的在山路上迴轉二次後,我們決定去有提供停車場的『煎茶院』。這是一家老店嚕,多年前我就對他特別的店名有印象。

不知道是貓空的商機已經沒落,還是因為週日又下雨,店裡客人很少,喝茶的部分是包廂,一間間原木地板,雖然有點舊了,還算適合帶孩子去,我一進包廂第一件事就是要清潔工具,我自己將包廂地面桌面椅面都清潔一遍,才放心讓女兒進去。原先只有我們一家,在雨聲中喝老公泡的金宣茶,跟女兒唱歌、搶零食,最後玩自拍全家福,真是愜意!慢慢客人就多起來,偌大的停車場,竟然也停滿嚕,大多數人都是來吃飯的,顯然這邊餐點不錯,所以我們也決定點個青菜和雞湯來嘗鮮看看。

服務生用鋁製提籃將菜提來,真佩服他的功能,一鍋湯都沒灑出來。地瓜葉和香菇雞湯都好讚喔,兩個女兒超捧場,真好真好。雖然昨晚才在紅豆食府(喔,醬爆青蟹年糕真是人間美味)大快朵頤,我也顧不得還在減重期,痛快的吃好多!

因為豬頭,意外的貓空行,還真真不錯~~嗯,那老公,你以後就多豬頭幾次啦!!

大雨中結實纍纍的不知名果樹  940529

粉久沒有『執壺』的老公  940529

裹在我們帶去被子中的小婕 940529

舅媽剛剛給的表姊二手外套,立刻派上用場  940529

讓老公嫉妒不已的母女裝  940529

第一次用相機倒數功能拍全家福  940529

我們點的菜  94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