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電視櫃是最慢開始做的,今天去看,雛形也完成嚕,本來設計師建議我們配合LCD TV,整個電視櫃可以做薄點,跟傳統比較不一樣,可是反正空間夠,我們也需要收納,所以最後還是走比較傳統的樣式,電視櫃兩邊高櫃,靠大門邊這個算是簡單的衣帽櫃,可以掛出門的外套、收納雨傘、安全帽等,也可以放比較高的靴子,靠近廚房這邊則是設計收納,目前暫時以換季的鞋子,先收到鞋盒後再收到這裡。因為原先客廳並沒有設計成臨窗可當椅子的矮櫃,而是整排及腰高的鞋櫃,設計一改,鞋子的收納從原先的100雙左右,驟減為40雙,肯定不夠用,才改成這樣。



這是冰箱櫃,冰箱的位置是在諸多風水考量下妥協的結果,坦白說我不是很滿意,可是也沒得選啦。冰箱櫃背後我要求設計成白板,可以陳列我家大量的冰箱磁鐵,還有貼一些帳單、學校通知等等,可是今天發現怎麼做成軟木,明天要請設計師快改。因為原先餐桌擺放位置在拆掉原先裝潢後發現有一個柱子,所以將原先吧台設計調低,直接當成餐桌,因為要放餐椅,所以桌下的收納空間內縮30公分左右。但是收納功能性還是維持,桌面會貼復古磁磚,應該會很美。









臨窗矮櫃在我要求下,每個抽屜都挖了透氣孔,免得裡頭放鞋子醞釀不好的味道。



更衣室的隱藏門也OK嚕,關起來根本不會發現那邊有個門喔。



主臥床頭的設計,不過床頭櫃怎麼不見,該不會忘記吧!



主臥工作區和睡眠區的格屏,感覺一體成形的弧形層板,當初設計師並沒說,現在看起來感覺很棒!



這個窗框木作包的讓我有點@@,是因為還沒上漆嗎?明天要跟設計師好好討論。



房間門,三個房間都是這個樣式,中間空的地方好像是要放夾紗玻璃?我有點忘記,明天一起問設計師。





這週除了新增的木作外,原先木作的貼皮和收尾等工作都持續進行中,兩個女兒房都是貼白橡木,我們房間是柚木。兩個女兒衣櫃我都要求改成推門,以節省空間,衣櫃門板上都會鑲上琉璃磚,都是小婕挑的喔,讓女兒房間沈穩中也有活潑的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