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連續二天指著DM上旋轉木馬的圖片跟我說:馬麻,帶我去這裡玩!於是老公跟我決定在上週日帶她們去坐旋轉木馬,原先想去兒童育樂中心,之後再到淡水走走,不過週日太陽實在嚇人,決定午後在出門,而且是去離家比較近的Zoo Mall兒童玩國。

假日下午四點開始是星空票,一票玩到底一人是250,二個孩子買玩到底的票,我跟老公買門票,一人50,小若不夠大,所以玩任何設備都可以由一個大人陪伴,到二樓時還有一位太太他們要回去嚕,送我們一張剩三格的6格券。這是我們第三次來這邊玩了,老實說要不是因為離家近,其實裡頭還挺不好玩的,所有設備都因為顧慮孩子的安全,除了跳跳蛙(兒童版的大怒神)、雲霄飛車稍微有點刺激感,其他都挺無聊

『跳跳蛙』老公跟我分別陪小婕玩了一次,她自己單獨玩了一次,她就決定去搭『瘋狂巴士』,上次來時小若搭『瘋狂巴士』哭的梨花帶淚,這次我們徵求她意見好幾次,她都很堅決地搖頭說不要,唉,我很想玩說,可是沒有陪小若,我是得另外購票才能玩的,殘念!

最愛旋轉木馬,連續坐5趟

旋轉木馬,一進場小若就坐了一趟,離場前則是連續坐了5趟,最後2趟已經是小若的專車嚕,上面就只有她一個孩子,跟一個陪同拍照的我!

叢林列車,老公臉遮到啦,反正他不是重點^^

這是進場玩的第二項設施,叢林列車,就是小火車繞來繞去^^

兒童版大怒神--跳跳蛙!小婕的最愛,這天做三次。

這就是兒童版大怒神----跳跳蛙!垂直下降的速度和未知的驟停,真的很好玩,不只小婕愛,我也好喜歡!從球區(我不記得該區正確名字)因為有很多球,就顧名思義啦!小若很喜歡這邊,上次來是一直丟球,這是是愛上溜滑梯(最上面相片,右邊第一張),小婕因為重複陪妹妹上次溜滑梯太多次,所以生氣嚕,時間到清場消毒,小若不願意離開也生氣,所以就變成這樣↓

兩姊妹正在鬧彆扭,哈!哈!哈!

場外的遙遙馬,就花了馬麻80元!

  放一張小若去年的相片,對照一下!
去年五月小若在球區,
乖乖坐在球堆中,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