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我腳的傷口,老公都不讓我去新家,直到今天參加完小啾周歲生日Party我才順路去看。果然這週進度變慢嚕,因為老公說木工從7人變成5人,還有一天變成3人,已經跟設計師抗議過,今天我算算已經是5位,希望可以『如期』在6月中全部完成。這個如期可是改第二的時間啦。

三間房間中唯一小若房間的床是請木工做,主要是因為空間要完全利用,標準雙人床尺寸,方便萬一公婆來可以住,床尾的書櫃是上面可從面床這面開,有門板和活動層板,下層則是從側面拉的抽屜,也是設計來放書的。不過我看那個尺寸,放漫畫剛剛好。







小婕書桌結構也出來嚕,右下方那個大方格是我的想法。將來可以放電腦主機,設計師原先說主機放地上就好,可降子容易碰撞到,打掃也不方便,我就想做個沒門的格子放,還沒有PC前,可以讓小婕放書包!小婕讀書區比我原先想像中大很多,真不錯。兩個女兒的衣櫃結構都OK嚕,這週陸續安裝抽屜、拉籃滑軌中。小婕的床頭板也做出雛形嚕。





更衣室也是架構都OK嚕,五金陸續安裝中。下圖中窗邊那片牆會加上一大片穿衣鏡。幾經思量,我還是沒要求梳妝台,就用更衣室中抽屜櫃上方就可以啦!





因為老師的方位指點,老公的書桌變成是全家最小的,不過他說反正他只要放NB,沒差的。我的書桌沒想像中大ㄟ,這樣做起大件拼布,可能不是很方便,不過放布抽屜倒是設計得很足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