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午夜突然接到DJ的電話,神秘兮兮跟我要家裡和公司地址,在我逼問下才告訴我她親手做了手工水餃要快遞給我,真是感動。電話掛掉沒多久,她再度來電,呵呵,忘記問我的本名。在網路大家都以暱稱相識,我也曾經快遞東西給網友,因為不知道本名,就直接寫暱稱,可是還是送到嚕

週一上班沒多久就收到不小包的冷凍宅即便,公司冰箱中已經有一包麗快遞來的愛心肉燥,我們公司冰箱的冷凍庫快要變成愛米專用啦!當天下班我就專程火速護送這二包低溫包裹回家,再去萬芳上運動課。

很對不起,我可能開伙時間只有假日,而四月我每個假日都在加班,包括即將到來的這個週末也不例外,所以麗的愛心我一直還沒時間品嚐,不過木笛子他們都已經嚐過,而且掛保證喔,麗的小店也開張嚕,不但有濃縮的肉燥,還有鹹豬肉喔,都是麗親自選材製作,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麗的私房小舖參觀選購。而在我家冰箱中的肉燥,等這幾天我抽空加工後一定跟大家分享,不過很抱歉,你們吃不到喔要吃快去跟麗兒訂購。

今天老公加班,九點多到家就異常溫柔的說,妳網友不是有送妳水餃?!呵呵,好啦!下水餃給你吃啦,兩個女兒也剛好當宵夜。打開報紙,哇賽!DJ專業的跟傳統市場的商家一樣,二大盒,一盒20個水餃整齊躺在水餃專用盒中,上面還有五包讓我聞香的『蜂蜜焦糖茶』。

一邊下水餃,一邊我就先沖蜂蜜焦糖茶,真神奇,聞起來蜂蜜加上焦糖的香味好香好濃,可是泡了後完全不甜,非常順口好喝,一邊喝一邊還是可以聞到幸福的蜂蜜焦糖味!真是很棒的嗅覺和味覺雙重享受。

等水餃時,老公不知是不是餓到『忍未調』,在旁邊探頭探腦,還考我,妳知道水餃要如何煮嗎?吼~真是太污辱我,不就是水滾下水餃,水再滾再加水,重複三次就OK,就是降子簡單,一盤飽滿誘人的餃子上桌嚕。

小若小婕在一旁湊熱鬧吃的好開心,我只分配到一顆嘗味道,水餃裡面的肉汁,一咬就香溢滿口,而肉餡裡面夾雜了薑,味道剛剛好,老公說他還有吃到蟹腳,不知道DJ是不是真的有包蟹腳?老公一直說好吃好吃,還說DJ將來離開醫療服務業可以直接去賣水餃,開玩笑,這只是DJ玩票性質,賣水餃太小看她嚕,隨便也要至少開像阿正那種館子,妹子,缺跑堂的記得喊阿姐去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