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下週要大考,所以這個假期應該是家庭溫書日。昨天上午我去加班,小婕也到安親班複習(安親班老師真是辛苦,木笛子媽媽我真的瞭解妳的緊張忙碌),所以昨天下午我累的睡一下午,老公竟然放任小婕上網,所以今天一定要將進度補回來。早餐後我們母女就定位,從數學開始,自然到國語,其順序為小婕最不拿手的優先。

到下午兩點多,老公嚷嚷要去新家看看進度,也好,休息一下去走一下。姊妹倆今天異常的相親相愛,從出門開始手牽手↓,在家前巷子旁老公發現開的很美的不知名花朵,三個人看得好專心↓



到新家嚕,把拔被我們派去買飲料,停好車後,兩姊妹又手牽手說要去找把拔,這樣的背影讓愛米好感動,快門當然連續按!按!按!↓

新家該敲的都完成嚕,新砌的牆也OK,看著新家一點一點變成我們心中的樣子,真的好期待。不過進度稍微落後,不知道下個月底來不來得及完成。



再到新家附近的公園,光溜滑梯,兩姊妹就好high,特別是小若,要不是下雨,硬抱她上車,不知道還要玩幾回!小婕貼心的跟妹妹說:等我們搬新家就可以常常來玩啦!是啊,這也是把拔、馬麻選這個環境的原因啊!



真的下雨嚕,又應驗了我的洗車魔咒,倫家昨天才花錢洗車打蠟啊!!回家繼續複習功課,希望來得及在我六點出門去加班前(沒錯,我今天還是有活動必須出席)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