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要不是因為工作,我對這種大拜拜似的展覽是敬謝不敏的。這次因為新家要添購家電,所以早早就計畫好請保母今天下午幫我們顧一下兩個女兒,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逛展挑家電。

出發前先到新家,喔,已經面目全非嚕,所有原先的木作,包括木頭地板都已經拆掉嚕,真是破壞容易建設難啊!

在世貿旁繞了一下決定停到市府路的停車場,現在公立停車場幾乎都可以刷悠遊卡,真方便哩。電器展到下週一,所以今天雖然是假日並沒有出現擁擠的人潮,逛起來很舒服,不過參展廠商並不多

我們首要目標LCD TV,次要目標冷氣,第三目標冰箱、洗衣機,LCD TV 目前比較普遍的尺寸是32吋,歌林有出到37吋,32吋價格從36,900到59,900(這都是國產面版的價格,如果是日本的價格更高),37吋的要價則高達79,900,36,900似乎是目前市場最低價嚕,不過那幾個品牌都是沒聽過的,我們還是怕怕不太敢撿便宜。我中意的view sonic,ID好美,而且保固三年,到府維修的。價格和品牌真是拉鋸我的心啊!,決定週一老公再來一趟,一方面看價格有無往下down,一方面這二天都找些資料參考參考。老公和我心機很重的想到,乾脆先不要買,將那個位置空下來,等公婆一來也許會看不下去而贊助我們

冷氣,跟眾家廠商聊過後,才發現,分離式冷氣拉銅管才是花很多錢啊,所以我們改變原先想法,決定兩個女兒房間添購一台一對二,主臥室添購一對一,至於原先的一對二,就留在客廳和餐廳。品牌原先傾向東元,可據說目前東元都是MIC,一位LG的經銷商建議我們可以用歌林的OEM品牌『地中海』或是聲寶OEM品牌『優派』,都沒聽過ㄟ,他是說這跟歌林、聲寶的都一樣,只是因為省了品牌推廣費用,所以比較便宜,真的是這樣嗎?,反正冷氣也是要到現場估價,所以今天暫時無法決定了。

冰箱、洗衣機原先都看好是日立原裝的。也有朋友可以拿員工價,比市價便宜很多。可,因為是原裝即便是員工價,還是不便宜,因此今天我們也就順便看看其他品牌,最後通通買了LG。

LG 10kg 洗脫烘奈米滾筒洗衣機 (WD-10PFD)



LG 奈米頭等艙對開冰箱--GR-2CBTS,這款有綠色喔,我們廚具會是綠的,如果兩個綠色一致的話,我們應該會改綠色的。

所以啊~主要和次要目標都沒完成,呵呵。還看了一些小家電,電鍋我想買歌林有一款全不銹鋼的,微波爐目前沒有特別偏好,對了,看到一台LG冰箱可以上網看電視,好cool,不過價格更cool,要二十幾萬,還有,LG有一台烤箱,吼~要39,900,比我們買的洗衣機冰箱都還貴,是怎樣?!麵粉放進去會直接烤成蛋糕嗎?,這種『好野人』的家電,我們還是看看就好。

對了,會場上有二家賣電解水生成器,很像濾水器,也是不便宜,都要2萬多,宣稱的功能好多,有人有用過嗎?真的有那麼神奇嗎?我可能會先買一台如新的濾水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