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工作上的猶豫,請半天假去龍潭找李老師聊聊。猶豫轉成篤定了,覺得跟老師聊聊就像看心理醫生。

昨天也想順道請老師看看我們新家的平面圖,結果老師說:房子一定要現場看,而且他看我跟Jeff的流年都需要注意房子的事情,如果房子沒弄好,會影響很大,吼~他都降子說了,我怎能不請他來呢!就約了今天下午二點。

仲介、設計師也都到了,老師裡裡外外用羅盤搭我們的命盤,還問了兩個孩子的生辰,老師說這個房子對我們很好!也指點許多小修正,更棒的是,原先我們想多開兩個窗,他都說不需要,呵呵,這樣省下來的錢剛好給老師當顧問費啦!

陽宅風水小記:

*男主人看大門、女主人看爐位。
*睡覺時要躺下時男左女右。
*文昌位最好放書房,放廚房也OK,但是絕對不能放廁所。
*財位可依照男主人欠缺(Jeff缺水),擺設招財的咚咚。
*爐位不可對門,也不可對冰箱。
*床頭不可對廁所門。
*廚具不要用紅色。

這是今天偷學到的。而有了老師的背書,讓我們對新家更是充滿期待啦。對了,老師說住進這房子一定會生女兒,而且是漂亮女兒,呼~還好我們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