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是八連震,還好我只感覺到五次,不過五次也讓我嚇得幾乎天亮才再度入睡!

我很怕很怕地震,每次地震我都覺得世界末日到了。老公也知道我有地震恐懼症,每次地震只要我們不在一起,他一定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以前地震我會站起來一直走一直走,以減輕搖晃的感覺!經過921後,我知道在辦公室要靠大柱子站,在家裡要趴在床邊。

昨天夜裡的地震,第一次我就跳起來,大喊地震,同時開房門,並衝到老公和小瑀睡覺的房間,打開門大喊:老公,地震!老公起來帶我回床上(此時兩個女兒都還在各自的床上睡的很熟)。第二次(就是雙主震的第一次),我立刻跳起來將睡在我旁邊的小婕連人帶棉被(實在很冷啊)抱著躲到床邊,一下子老公也從隔壁房間將小瑀連棉被一起抱過來躲在床的另一側,兩個女兒因為這樣都半夢半醒了,我跟小婕說地震,小婕還問我:為什麼會地震?然後才繼續睡去!

雙主震結束後,小瑀不回他房間嚕,說要跟我和小婕擠,老公抱抱我說沒事了就逕自回去睡了,我已經嚇到無法入睡,躺在床上看著兩個女兒,聽著外面的聲音,狗叫沒啥不同(據說動物感受天然災害的能力比人類強),鄰居也沒人開車出去(921發生後,好多鄰居陸續開車出去避難),雖然如此又感覺到清楚的二次餘震,讓我開始胡思亂想!!『要不要裝點水拿到床邊?』『等等萬一再震得很嚴重?我要如何抱兩個女兒?』『這個地震不知道有沒有造成災情?』『我妹住11樓,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就這樣直到天亮我才再度睡著!

第二天看新聞才知道是『八連震』,台灣位在地震帶,偏偏我這麼怕地震!有沒有藥可以醫『地震恐懼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