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昨天就收到一個很大很大的生日禮物。可是沒有想像中開心,反而多了一點不安。

小瑀上午稍微發燒,去看醫生後,說是感冒,頭兩天可能會發燒要特別注意,醫生同時叮嚀這次感冒好了後,要回去打『日本腦炎』疫苗。

遲了一個多小時進辦公室,工作堆積如山,人事問題還是無解,開了幾個心不在焉的小會。中午嚕老公下午請假陪我去逛街看電影,他說他有四個interview走不開,我任性的生氣了。凹到四點多,我還是決定提早請假下班,但是那裡也不去,就是回家來寫日記。

一到家老公電話就來了,問我是不是不高興,說他等等下班會帶蛋糕回來,哼哼!我才不希罕蛋糕呢!?同事幫我買的蛋糕我也是沒切就請假回來嚕,不過是生日嘛,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