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妹就帶著我弟女兒來我家玩,到中午吃飯時間,小姪女還不肯回去,小婕只好陪她們一起回去(這就是住得近的好處),小瑀愛哭愛跟路,只好連老公都出馬,只留我一個人在家。

下午小婕繼續在舅舅家(後來才知道我妹又帶著她和小表妹一起去zoo mall,因為我弟家離萬芳醫院捷運站走路大約一分鐘,所以搭捷運去逛三站後的zoo mall對他們來說真是家常便飯)。我跟老公、小瑀一起去拜訪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從年前就要送我婆製作的臘肉、香腸等過年食品卻一直沒時間,還好老朋友了不Care這些,年後送過去也OK。

朋友剛在政大附近買了一層公寓,正在裝潢,剩下10天左右的工期,於是我們也一起參觀他們的新家,20幾年的公寓,花了130萬請設計師管線、格局、裝潢全部更新,朋友跟設計師溝通很久,所以整個規劃完全吻合他們的需求,設計師掌握的tone,沈穩有氣質,感覺回到家就會很輕鬆,而許多貼心的細節,更是讓女主人非常開心。呵呵,當場我跟老公就決定等我們買好房子也要請這個設計師。

晚上,老公跟兩個女兒很開心的放水要泡澡,小瑀現在會主動說:我要泡澡,還會自己挑泡澡的溫泉粉。父女三人在浴室玩好久。我先用大浴巾將小瑀包起來,進房間擦乳液穿衣服,當然,光身子給我追的戲碼一樣上演,就當我要追小瑀時,聽見浴室門口『碰!』好大聲,然後小婕哭的好悽慘,天呀!小婕出浴室一個沒踩穩,整個人跌倒,右臉最先碰到地板,整個瘀青腫起來,牙齒也流血了。

先漱口確定牙齒沒有撞掉,也讓嘴裡的止住,先擦蘆薈膠消腫,接著拿冰枕冰敷撞到的部位。這中間小婕的眼淚沒停過,肯定是很痛的,腫得實在很嚴重,我摟著她眼淚也一直掉,女兒,媽媽多希望跌倒的是我,可以幫妳分擔這些疼痛啊!小瑀在這過程中也非常貼心,一直秀秀姊姊,還小聲問姊姊:妳撞到那裡?

本來我想要不要立刻帶小婕去急診,還是老公冷靜,第一時間是老公從浴室出來抱起小婕的,所以他確定沒有撞到頭,應該只是外傷,先觀察這幾天有沒有嘔吐等症狀再決定要不要上醫院檢查。唉唉~在年假的最後一天,小婕竟然掛彩,是樂極生悲嗎?不管了,祈禱上天,讓小婕快快康復才是。

相片說明:2/19在童年空間網聚拍的,距離小婕跌倒已經六天,臉上的瘀青還是好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