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好轉,喉嚨只剩一點點痛,聲音也恢復了。但是我還是肯定我以下的脫序演出絕對是因為感冒。

一早進公司,隔壁部門同事打電話給我,我電話一拿起來說:遠見,你好!(遠見是我上一個公司),就在我話一說完,身邊三個同仁同時轉身笑得很詭異,我真的是羞到快挖個洞將自己埋起來,還要趕忙跟電話中的同事說抱歉,真是太跌股了。都嘛是感冒害的。

~~~~~~~~~~~~~~~~~~~~~~~

今天同事問我:妳大掃除沒?

我頭一回悠悠地說:什麼是大掃除?

同事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同時稱讚我果然是貴婦。是啊,我是天天跪在家裡反省大掃除這檔事的婦人啊!!

~~~~~~~~~~~~~~~~~~~~~~~

今天去辦公室附近的壹咖啡時,發現櫃臺上擱著十字繡,原來是老闆娘在做的,她還很開心的展示給我看,他的針插也是拼布做的,顯然她應該也有學拼布才是。真好,前二天才在合江街巷子中發現一家『敦黃拼布』,今天又發現同好。想想:如果可以開一家小小咖啡廳,閒暇之餘做做自己喜歡的手工,該有多幸福啊~~

~~~~~~~~~~~~~~~~~~~~~~~

上週尾牙抽到現金獎的部分同事(你要知道愛米抽到啥?呵呵,安慰獎現金一千和一張中一個號碼的大樂透^^",還好我老闆將他抽到的26段變速腳踏車送給我),今天分別請大家吃喝,喝的部分我點薑母茶。吃的部分沒得選,同事買『草莓大福』,對於這會下地獄(有看我另一個網誌的網友,應該知道下地獄的典故)的食物,我當然是敬謝不敏。同事很體貼,要我帶回家給黃大哥跟女兒吃,還給我兩顆。我就捧著兩顆大福去上課,下課回家破不急待拿出來給老公和女兒享用。

老公和小婕忙著做今天才收到的巧連智勞作(吼~真不知道巧連智是訂給誰看的),根本沒空理我。只有小瑀最捧場,我拿叉子切小塊她還不要,她要整~顆~咬,請想像她那小小嘴咬一個大福的樣子,咬完一口,嘴邊都是白白一圈,超級可愛,咬了幾口吃到草莓了,她很高興的跟把拔說:我找到草莓了!吃完一顆的草莓後,她就將目標轉向另一顆,也就是說最後把拔和姊姊吃到的是沒有草莓的大福!

說也奇怪,我們從沒買過草莓給小瑀吃(草莓不好清洗,加上有毛的水果容易過敏),沒想到她不但知道啥是草莓?還這麼愛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