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個週六兩個女兒,分別跟我和老公去加班。小婕跟我一起去新竹清大,小瑀跟把拔一起去分行。

吼~雖然有太陽,新竹的冷還是很刺骨,我同事說今天的太陽是裝飾的,真是一點都沒錯。結業典禮,學長姐出席算踴躍,洪世章老師關於創新的演講也非常精彩,老師一開頭就說前幾天CNN公布25件最創新的發明,CNN賣關子先對第一名保密,老師要大家猜是啥?大家都猜是internet,老師說他也這樣認為!嘿嘿!沒有internet,我現在那有BLOG可以寫,第一名internet當之無愧啦!

每次帶女兒加班,都有同事陪她玩,今天也是,同事跟她一起看敏薰媽送的『希望』(我在情緒出口很lucky搶到2萬的禮物喔),還陪她畫畫,可是當我在聽演講,小婕竟然跟同事玩起賣畫的遊戲,同事拿二個十元跟她買,她竟然真的收下,呼~這怎麼可以,當場我立刻要她將錢還給阿姨,還訓誡一番,關於金錢,小婕是需要好好再教育^^"

典禮後還到清大風雲樓聚餐,小婕累了,可是我又是在場最高主管必須招呼學長姐,她在一旁都快睡著,真是很抱歉。還好回程沒啥塞車,經過幼獅工業區時戶外的溫度標示9度,回到建國北路,路旁溫度也是標示9度,終於在晚上九點,我們回到溫暖的家。

小瑀則是陪爸爸到分行加班,嚴格說起來也不算加班,分行屋頂小漏水,工人來整修,身為分行經理人一定要去關照一下,唉~聽說以後如果颱風之類,大家都放假,經理也是必須到分行去巡視狀況的@@

老公轉述,假日的營業大廳沒人,剛好讓小瑀逛大街,她從大廳逛進櫃臺內,再跑到金庫前,分行兩個小姐還帶小瑀去M買東西,還買巧克力給她,一直陪著她玩,老公樂得輕鬆在一旁跟副理聊天。小瑀一樣走到那、嗯到那,在爸爸辦公室換了片片,也是一個下午沒睡,5點多到家就昏迷不醒,直到我們回家鬧她起來,用泡澡誘惑她才清醒。

希望以後的假日女兒不用再陪我們加班,我們的假日可以真正是fami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